美国留学你还可以选择房地产专业

2017-07-04 16:3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读一个赚钱的土豪专业?房地产应该是不错的选择。美国不仅有这个专业,并且它的前景还非常被看好!在美国前100名大学中,开设房地产专业的约19所,例如哥大,麻省理工,康奈尔,纽大等等。虽然开设的学校不多,但这个专业要了解的“点”还是很多的,慢慢介绍一下。


  1.美国大学的房地产专业有两种不同学制,一年制和两年制。一般来说一年制的更适合有同行从业经验的人士申请。两年制的课程主要针对没有同行工作经验的申请人。


  2.不同学位的区分,比如是MS in Real Estate OR MBA方向下的房地产。MS 的专业性知识很强,如果将来想成为这个行业的专业人事建议选择MS in Real Esate; 然而,MBA方向下的房地产还是更偏重管理的。


  3.房地产这个专业会开设在不同院系下面,所以学生们如果要去官网上找详细的专业介绍,要多多注意以下几个院系(比较省时间哈):范范地说一般偏管理点儿的会设置在商学院,房地产开发大多数可能会在建筑学院,个别的也会开设自己独立的学院。随便举个例子吧,像USC的房地产开发专业开设在这所大学的公共政策普莱斯学院(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s Price School of Public Policy)里。顺便提一下,30年前南加大启动了房地产开发多灵格(Dollinger)硕士学位,这是全美首个房地产硕士学位之一。南加大普莱斯(Price)学院院长诺特(Jack H. Knott)说:“我们致力于培育下一代房地产行业领导人。”


  这个学校可以接受GRE\GAMT\LSAT三选一哦。


  4.录取要求:本科或者以上学位,最好是相关的专业背景,但是并没有硬性规定,非要本专业也可以申请。建议申请者至少TOEFL90+IELTS6.5+GMATGRE (看学院要求,管理学院通常会要GMAT;若是土地、建筑或城市计划学院通常要 GRE;大多数情况下学校两种考试都OK) GPA 3.0+


  5.就业方向:例如房地产中介,房地产估价or分析师,房地产开发人员,券商产业分析人员,政府部门土地规划与开发人员,或者政策拟定人员,企业土地与房地产投资人员等等。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