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面试技巧

2017-07-03 14:2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如果能成功通过美国大学电话面试,你将离留学美国不远了。那么如何应对美国研究生电话面试呢?下面前途小编教大家几点美国大学研究生面试的技巧。


  美国大学电话面试的几点技巧:


  一、准备笔和纸


  在手边放一支钢笔和一张纸。你可能会在美国研究生电话面试的时候记上一点东西。而且钢笔要能够写,更好一点的是在很容易拿到的地方放上一两支备用的。


  二、确保良好的面试环境


  美国大学电话面试,环境是一个灵活的因素,面试者可以自己选择。重要的一点是要保持面试环境的绝对安静。这样你就不会被弄得心绪不宁或被打断,而且还要保证电话是通的。保证你在美国研究生电话面试的过程中不会有人打扰。


  三、说话要放松自然


  说话要清楚,不要说的太急。感到紧张是很自然的,但是要试着让自己慢慢放松。如果你说的太急,美国电话面试者将会很难听懂你的意思。

  一旦你感觉到很紧张,而且在说某些话时无法继续下去,最好停下来,深深的吸一口气,然后说:“对不起,请让我再来一次。”没有人会因为这些细微的紧张就给你下定论。不过你千万不要让紧张的情绪控制住了自己。


  四、不要不懂装懂


  美国大学电话面试的时候,难免会紧张,这时要努力静下心来听清楚美国研究生电话面试官的问题是什么。知道问题才能找到正确与恰当的答案。学生刚开始与美国电话面试官交流的时候,需要一点点时间去适应面试官的语音。

  所以,如果出现没有听清楚或是没有听懂的现象也不要灰心,可以向面试官询问,这并不会对美国大学研究生面试产生不利的影响。假如美国大学研究生面试开始时你听不懂或听不清教授的问题,你可问:Please speak loudly because my phoneline is notclear


  五、结束后也要注意


  美国大学电话面试结束,要记得感谢面试官,感谢他花费这么多的时间和你沟通。面试结束之后,要主动给面试官写邮件,除了再次表达感谢之外,还要询问面试官你的录取结果。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