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佳本科新闻专业大学前十

2017-07-03 14:0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今日美国》报道,“大学真相”团队根据教学质量、毕业生薪资水平等因素评选出全美本科新闻专业最强的十所大学。


  1. 爱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


  爱默生学院新闻专业设有动态新闻叙事课程,强调运用文字、音频以及网络技术等全媒体手段制作内容丰富的新闻产品。该校新闻专业学生的起始薪资以及职业中期时的薪资都远超于新闻专业毕业生的平均水平。学校位于波士顿,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此外,学院还开设电影、市场营销和数字通讯等相关专业。


  2.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其中新闻专业是该校的强势专业,此外还有传播与媒介研究、数字通讯等传媒类专业。新闻专业的教职工都是经验丰富的业内专家,该校校友中有18位普利策新闻奖得主。


  3.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


  新闻专业是西北大学最受欢迎的专业之一。该校的新闻专业设有亲身体验的实习培训项目,学生们可以到全美甚至是全球各个地区进行媒体实践作业。


  4.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学校位于洛杉矶,环境优美,气候宜人。2014年该校新闻传播学院建成20,000平方英尺(1858平方米)的数字新闻大楼。据“大学真相”团队调查,该校毕业生的薪资收入处于行业最高水平。


  5.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顿大学新闻专业设有广播新闻、杂志新闻、网络新闻等分类。该校在曼哈顿设有9处新闻播报站点,可以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


  6.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全美排行榜第十三位,因此无论你选择哪个专业,纽大都可以为你提供扎实的教育基础。但是纽大新闻专业的学生还需额外修读一门专业,所以如果你只对新闻感兴趣,这里也许不适合你。但如果你希望到一个大城市里接受优质教育,纽约大学无疑应在你的选择范围之内。


  7.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 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该校新闻专业设有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强调创新能力和跨学科研究能力。


  8. 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


  马里兰大学设有媒体与新闻部门,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的广播和多媒体新闻播报实践机会,还开设专门的体育新闻学。而且,马里兰大学也跻身于全美百强高校榜单。


  9.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


  雪城大学分设有八种不同类型的新闻传播学本科项目。对新闻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选择广播新闻、数字新闻、报刊新闻以及网络新闻等不同方向。


  10. 华盛顿·李大学Washington and Lee University


  该校是一所文理学院,鼓励学生积极探索,不限制于本专业。学生在这里可以有丰富的报道采访的锻炼机会,而且每个学生都会在毕业前经过一段专业的实习培训期。如果你更喜欢小学校、小课堂,可以考虑一下这所学校。


  【延伸】

    爱默生学院(波士顿)创立于1880年,早期是一所教授公开演讲辩论的小型学校。

    长久以来,爱默生学院(波士顿)以其拥有专业领先地位而享有口碑。在1980年,爱默生学院成为全美首先提供写作与出版研究课程的学校。在1991年,爱默生学院首先提供学童戏剧的课程,并且成为最先颁发戏剧、艺术、演讲辩论、大众传播和新闻学位的学校之一。

    同时,它也是新英格兰地区第一个设立FM教育台及close-circut的电视广播工作室的学校。 

    爱默生学院是美国唯一一所专致于信息交流艺术和人文科学背景的综合性学院。学校可提供被新英格兰院校协会所认可艺术和信息传媒学位项目。

    多年来,该学校已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多元化学院,学校设有通信、市场营销、通讯科学、新闻、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和媒体以及书面文学和出版等学院,可授予学士、硕士学位。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推荐阅读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