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最受欢迎人是怎样的

2017-06-29 17:0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在全球化的今天,作为大学生,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想要变得优秀和受人欢迎,不仅要具备符合要求的学术能力及语言能力,还要学着去拓展自己的交际圈,生活才会更丰富多彩~

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在美国社交圈也能得心应手的人呢?

以下是18条受欢迎原则,不妨作为参考,让你在社交圈成为也能成功成为social达人~

1.广泛的阅读。

2.涉猎多领域的兴趣爱好。

3.丰富立体的个性。

4.关注周遭的环境、城市、他人。

5.乐于挑战自己,富有冒险精神,不固步自封。

6.不沾沾自喜过去的成就,有潜力。

7.不常以自我为中心,注重与他人及外界的交互。

8.富有社会责任感,有一定的成熟度。

9.文理兼备。

10.保持持续的求知欲。

11.关注人类共同的研究课题,要有跨文化的研究精神。

12.有探索精神,会对感兴趣的领域深入研究。

13.勇于突破自己,打破限制。

14.冲破相对封闭的思维模式,打开自己,融入周遭环境,站在不同的视角看问题。

15.有意识的走出舒适圈,打破个体限制,勇于突破,乐于接受挑战。

16.乐于与人交流,交换各自的看法,喜欢感受环境的发展。

17.富有观察力,观察人与城市与环境之间,物与物之间,人与人之间,人与世界应保持的和谐感与平衡状态。

18.突破自身限制。对待外部世界,要以独立的人格存在,有自己的看法,通过自己的眼睛、阅读、认识,理解世界,而非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推荐阅读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留学资讯

2017QS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行榜

2017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行榜出炉

2017全美最贵大学榜单出炉

2017年世界大学国际化排行榜

2017金融时报全球MBA排行榜Top100

出国留学选托福还是选雅思?来这里找答案!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