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必备的五个方法

2016-08-12 14:24

来源:

作者:新东方广州学校

摘要:广州新东方学校 22年专注教育培训,校区遍布广州各区,课程涵盖出国留学、英语学习、考研辅导、中学辅导、小学辅导、小语种等,是一所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所有课程均可网报,更多优惠可咨询电话:400-020-9198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如果我们把英语学习比作一次旅行的话,那么无可厚非的说,这是痛苦的旅行。一门新语言的学习,不仅仅是每天坐在桌子面前来背诵很多的词汇,如果真的想学好则需要我们大量的投入才可以,包括时间和精力。
现在网络资源实在太丰富了,书籍,网站等资源真的是不计其数,但是想真正的去better你的英语,我们必须要制定一个英语学习计划,而且一定要日复一日的坚持下去才能work out。

字典
在英语词汇学习方面,国内的大部分英语学习者都存在一定的误区,众所周知“词汇”是英语学习的基石,所以词汇显得尤为重要,学习英语词汇最好的方式就是查字典,英英字典是最好的选择。
作为一个英语学习者,随身携带一个小的字典很有必要,与此同时,家里也应该存放一份相对来讲更加专业的字典,可以在看电视,看美剧,看电影,遇到生词的时候来查出很多有意思的词汇,以英语来学习英语,这样同时也能提高和扩展我们的词汇量,慢慢来就会好的!

笔记本
随身带一个笔记本,把每天查的新词汇和词组写到上面去,每天翻来看看复习所写的内容,A Learning Notebook 可以帮你很系统性的去复习每天所学内容,在做这些的同时呢,我们在家里也应该准备一份大一点的笔记本,把我们每天所学的内容分类总结。
譬如说语法,词汇,词组,和其他有趣的文化背景,这些小型的笔记本可以让你所学的内容触手可及,随时进行翻看,随时随地复习!

每天阅读一点点
英语的学习是由听说读写四部分组成的,四者缺一不可。作为英语学习者我们应该每天都做相应的练习,记住,as often as possible. 但是其中的阅读是我们每天都可以做的。
现在的网上资源非常的丰富,我们可以下载很多的带有测验的阅读材料。同时我们也可以多去浏览外国的新闻网站,外国的新闻网站大部分的水平都是适合所有reader的,记得一定给自己记时间,以此来提高自己的阅读速度。

每天说一点点
提起口语,大部分中国的学生都觉得毛骨悚然,一张口说英语就紧张,同时伴随着尴尬。如果不是一个native speaker, 想把英语说的非常流利是很难的事情。但是为了提高我们的口头表达能力,硬着头皮也要上,练习口语。
你可以站在镜子面前,先找一个对话,然后反复的进行练习,同时可以record yourself,这样就可以发现自己语法和发音的错误。还可以下载一些对话,听一次,然后找出译文,最后一步就是给自己录音,这样慢慢就会取得信心,note:找一个比自己英语好的人练习效果会更加!

激励自己
其实做任何的事情都是需要坚持的,但是坚持是来自自我的激励。给自己做一个日计划、星期计划和月计划。每次完成这个近期目标的时候,给自己一点小奖励,回顾自己的进步日程,这样可以增强我们的自信。
同时英语的学习不是闭门造车,我们需要和身边有相同爱好的人一起分享,交流,彼此支持!

了解更多英语学习资讯>>>英语学习

推荐阅读

【实用英语】几乎所有食物的英文翻译,绝对实用!吃货必备!

【趣味英语】土豪的正确打开方式

【地道口语】美国人常用的这些口头禅你知道嘛?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