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高中名校探访丨广东实验中学

2019-04-01 10:26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每年3月-5月是广州的招生宣传期,各大名校会在这个期间举办校园开放日,为广大家长和同学提供全面了解学校的机会,一般学校开放日的内容会涉及:招生宣讲,招生咨询、文化展示、校园参观等环节。

  由于开放日比较集中,往往是多个学校“撞车”开放,且学校会考虑组织难度也只开放一次。这个时候,家长们分身乏术只能选其一。为此,家长知校特别策划“名校探访”系列文章,为大家奉上每一个学校开放日的详细情况,欢迎关注!

省实

  3月31日8:30-12:00,广东实验中学举办开放日,主题为:2019年省实高中招生咨询。

  先说一下大家关心的招生相关信息:

  1、今年面向广州招生共620人,其中62人放在自主招生。

  2、2018年南山班全省招生120人,其中80人面向非广州学生,40人面向广州生源。报考时间为3月29日-4月21日(详情请看下面的招生简章)

  3、今年南山班设3个班,格致班设4个班。这7个班也是大家长说的重点班了。

  4、省创班跟往年一样,面向广东的9个城市招生100人。

  5、省实历年的生源构成前三名:省实天河-省实本部初中-中大附中

  招生简章:南山·省创·自主招生

  南山班

  

  

  

  省创班

  

  

  自主招生

  

  

  整个开放日内容安排如下:

  

  下面按照学校推荐的路线,为大家做一个全面的介绍!

  (省实还是很贴心的,人手一份《参观指南》)

  

学校大门

  就是一个普通的校门,花团锦簇但谈不上恢弘磅礴,好不好看纯粹在于拍照技术了,大家感受一下!

院士广场

  

第一体育馆教学楼一角

  额外一张图书馆

  

体育设施

  

学生宿舍■ ■■■■

  女生宿舍为:尔雅楼;男生宿舍为:新进楼。

  宿舍为7人间,4个双层铁架床,其中一个床位放储物柜。配备空调,风扇和独立卫生间。有阳台,但是衣服都是晾在门口的。

学生食堂

  

  菜式丰富,物美价廉!请忽略我花了25块的随便点的一份。

开放日现场花絮

  招生咨询现场:

  

  咨询区分为:南山班、省创班、特长生、高中招生咨询、资料收集5个区域。

  

  学术报告厅的队伍:本来安排2场,11点半后额外加了一场,由全汉炎校长主讲,主要介绍省实的教育理念、课程安排、校园文化等。

  

  队伍挺长,三师兄是等到了11点半后才挤进去。

  

  全汉炎校长连续为大家做了3次一样的分享,点个赞!

  

  全校长部分分享内容:学校成绩

  

  教育理念:

  

  培养目标:

  

  省实特色班:

  

  省创班:

  

  南山班:

  

  格致班: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广州高中名校探访丨广东实验中学》的基本情况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