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中考志愿推荐系统正式上线使用!

2018-03-19 17:03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每年总有很多学生因为中考志愿填报的问题跟自己心仪的学校擦肩而过,俗话说“七分考,三分报”,考好分数固然重要,但是同学们努力的背后也一定要关注中考志愿填报,避免高分低投、无书可读!

2018新东方优能中考志愿推荐系统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了可供参考的历年成绩、录取与志愿数据,以及学校详细资料等有用信息,从而帮助考生为合理填报志愿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参考依据,提高志愿填报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点击此处2018新东方优能中考志愿推荐系统即可参与

 

模拟志愿填报 四大亮点

 

1、海量数据,本地化资料,找准自我定位。

 

 2、填报后中考专家将进行志愿一对一人工点评,规避填报误区。

 

3、搜索查询热门学校,提前了解分数线

 

4、你的中考成绩,科学预测,目标直达。

 

新东方优能中考志愿推荐系统是由政策研究院老师一起编写审核发布的,主要实现3个模块的内容。

 

01 学校搜索查询功能

 查询单个校区近3年录取分数线;按行政区查询所在行政区的高中近3年录取分数线、及所有民办高中分数线。


02学校志愿推荐功能

 可以根据自己的学生属性(例如户籍,解读生等)和中考预估成绩推荐对应的符合要求的学校,方便学生志愿填报参考和数据对比。


03志愿填报常见问题汇总答疑功能

同学们在进行系统操作后,要如何获得一对一专家志愿指导呢?


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政策老师直接咨询哦!

 


了解更多初中学习,高中学习,广州教育咨询,欢迎登陆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