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逾10万中考生参加英语听说考试

2016-05-18 10:34

来源:

作者:

2016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英语听说考试5月14日开考。全市共有105472名考生在101个考点参加考试。

  从今年开始,广州中考将英语口语考试和听力合并,实行英语听说考试。英语科总分150分,英语听说考试占40分。

  今年市招考办继续为特殊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为出水痘或肺结核的考生安排单独场次或单独考场,为23名听力障碍考生办理免考手续,允许1名视障考生佩戴放大镜、4名听力较弱的考生佩戴助听器参加考试。另外,有个别考生因参加国际性比赛而与考试时间冲突,市招考办为考生调整了考试时间。针对可能发生的雷雨天气,招考办还要求考点采取有效措施防雨防潮,有条件的考点可设置专门的更衣室,以备考生更换衣物。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