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各区小学有多少积分入学学位?多少分才能入学?

2019-05-05 10:58

来源:家长知校

作者:


  积分入学各个区并没有分数线要求,每年按积分高低排名,所以每年都不一样,下面是2018年各区积分入学的分数参考。


海珠区

  2018年海珠区供积分入学申请的小学学位共500个,获得积分入学资格的申请人中,最高分是535.5分,最低分为166分。

  海珠区供积分入学的学位里包含了民办小学,获得积分入学资格的申请人需填满5个志愿,并且5个志愿中最多只可以填报3所公办小学的志愿。

  通过积分入学入读了民办小学的孩子,按每生每学期2500元标准进行补贴,补助款不直接发放到个人,由录取的民办小学在收取学杂费是直接减免。

  

白云区

  2018年白云区提供897个小学学位供积分入学申请,其中公办小学学位711个,民办小学学位186个。共有832人获得积分入学小学入学资格,所以可以看到,白云区提供的积分入学学位数量是大于获得资格人数的。获得资格的申请人中,最高分是500分,共有45人是500分满分的,最低分是214分。


天河区

  2018年天河区提供1287个小学学位供积分入学申请,其中公办小学学位665个,民办小学学位622个。每个申请人最少可填1个志愿,最多可填10个平行志愿。家长可选择是否服从区统筹安排,如果选择不服从的家长,孩子没被志愿里的学校录取的话,教育局将不再为孩子安排学位。

  2018年获得天河区积分入学资格申请人中,最高分是325分,最低分107分。


番禺区

  2018年番禺区提供1684个公办小学学位供积分入学申请。申请小学一年级积分入学总人数为3357人,共有503人符合“省五年”优先批次,优先批次最低分为133.15分;共有2850人为普通批次,普通批次最低分为37分。


花都区

  2018年花都区共提供1660个公办小学学位供积分入学申请。报名期间,学生家长或监护人按照所属积分的类别,根据自身积分高低和实际情况,按顺序填报4所可提供学位的学校。报名完毕后,花都区将按积分高低进行派位。最终有1536人获得公办小学学位,最高分185分,最低分34分。符合省5年条件的共有109人。


越秀区

  2018年越秀区积分入学的学位数量是242个,申请人不需要填报志愿,直接由越秀区来穗局公布最终获得入学资格的申请人名单,然后申请人要等学校通知才知道被哪所小学录取。但比较给力的是2018年越秀区是在民办小学报名前就公布了获得入学资格的名单,方便没获得入学资格的家长也能来得及报名民办小学。


荔湾区

  2018年荔湾区提供371个小学学位供积分入学申请,最高分430分,最低分46分。每人可填7个志愿。


南沙区

  2018年南沙区共提供1823个小学学位供积分入学申请,全区共有2893人申请小学一年级的积分入学。


增城区


从化区

  2018年从化区共提供3776个小学学位供积分入学申请。


黄埔区

  2018年黄埔区共提供1608个小学学位供积分入学申请,申请人中,符合“五年第一批”资格的(即在黄埔区连续居住并在广州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其中一个险种)满5年、有稳定职业、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居住证持证人的随迁子女)共有292人,第二批次共有2454人,最低分为0分。

  申请人可填报1-6个志愿学校,积分系统按申请人所填报的志愿顺序检索学校。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微信号:XDFGZXX

您可以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找课程】完成在线咨询、课程查询、附近
校区查找、预约试听课等操作。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