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实验小学开放日,2019广州小升初

2019-03-07 14:1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中小学频道>>>小学教育


2019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实验小学开放日


开放日时间:

自2019年3月6日(周三)起(截止日期以额满为准);工作日、双休日、节假日正常上班;每天早上8:30至下午17:30。


内容安排:

1、参观校园教学、生活区域(不影响正常教学、生活秩序);

2、与学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最新办学资讯;

3、登记就读意向信息(一至六年级适龄儿童)。


资料准备:

1、携带小孩一寸彩照2张;

2、小孩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


学校地址:

1、一校区(花都凤凰北路):市区家长可从大广高速东湖北出口,沿三东大道转凤凰北路;

2、二校区(花东金谷南路):大广高速金谷出口右拐200米。


联系方式:

一校区(花都凤凰北路):02037711888;37711999

二校区(花东金谷南路):02036951999;37725999


注意:

1、一年级新生家长和二至六年级插班生家长均可。

2、在一、二校区均可(重复登记无效)。


学校简介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实验小学是经花都区政府批准筹办的一所完全小学,是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全面负责管理的附属小学。

是广州市面积最大、设备设施最具优势的小学(一校两区、协同发展),也是广州市2016年1195所公民办小学报名人数最多的小学。


教学特色

五大精品课程
①英语特色课程。设立英语情景课程,营造英语学习环境;开设英语口语、听力、童话配音、英语短剧、英语电影、英语小品等特色课程;聘请外籍教师担任学校英语口语课程讲师,广州教材与香港朗文教材同时并用,有效提高学生英语语言表达能力。
②国学特色课程。根据不同年级开设《弟子规》、《三字经》、《大学》、《千字文》、《论语》、《孝经》等系列经典国学课程,通过开展百日练字、经典古诗文诵读、打造大型国学团体操等活动,让经典浸润学生心田,帮助学生养成阅读习惯。
③艺体特色课程。将艺体教育带入班级教学,要求每人掌握一门乐器和一种健身方法;每天半小时的大课间(为艺术教学而设),一小时的阳光体育活动,夯实每个孩子健康智慧人生的基石。
④兴趣特色课程。开设形体、舞蹈、美术(素描、国画、油画、版画、动漫等)、书法、古筝、合唱、主持、演讲、武术、跆拳、乒乓球、科技制作、手工制作等20多种兴趣课,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和空间。
⑤生活特色课程。安排生活教育、技能训练、情商训练等校本课程,培养学生获得生活自理能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品行和生活习惯。


注:小班教学模式(每班30个人左右)为每一个学生配置成长导师,全程、全方位辅导学生的学习和思想。因人施教,充分考虑学生兴趣、能力等差异,为学生度身定做教学和成才方案。


学校地址

一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凤凰北路三东路段

二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金谷南路


2018招生信息参考

招生计划:小学一年级新生每个班30人左右

招生对象:地域不限,户籍不限,满六周岁适龄儿童

收费标准:1-3年级学费3.1万/年,校服费、餐费、校车费按实收取。双语班学费 6万/年,住宿费 6000/年

录取方式:学生及家长参加学校单独组织的综合素质评估,择优录取


近三年面试题参考

2016年面试参考:
1.认识交通标志
2.几个动物的名字用英语说
3.大人一次吃两个面包、两个小孩吃一个面包问6个小孩、6个大人需要几个?
4.一只猫吃一条鱼需要一分钟,五只猫吃五条同样大小的鱼需要几分钟?


2017年面试参考:

[学生面试]

1、表达能力:基本信息比如姓名,年龄;看图讲故事,给小老鼠、狐狸、香蕉的图片,让孩子讲故事。

2、记忆力:记数字,给一排数字,先读一次,然后背出来。

3、数学:前面有5个人,后面有5个人,这排一共有多少人?从前面数第五个,从后面数第6个,这排一共有多少人?妈妈给你5元钱,买了一个冰淇淋,还剩1元钱,冰淇淋多少钱?有5块钱花了3块剩下几块?

4、英语:考察大象,狮子,猴子,狗,熊猫等动物的英文单词,还有颜色、苹果、眼睛、嘴巴、书本、书包、苹果、蛋糕的英文单词。

5、语文:给几个中文字,能否读出来。

6、才艺表演:现场表演唱歌或其他特长。

7、逻辑能力:有2杯水,喝掉其中一杯的半杯,从另一杯倒半杯到喝过的那杯,再喝掉半杯,再从另一杯倒半杯到喝过的那杯,把这杯都喝掉。问,一共喝了几杯水;一个哥哥比你大3岁,一年后这个哥哥比你大几岁?老师唱我爱北京天安门,问天安门在哪里?

8、动手能力:拼七巧板飞机,或者圣诞树。玩积木,说积木颜色和形状,拼积木。


[家长面试]

1、幼儿园有没有转过学?

2、孩子一直跟父母身边教育吗?谁辅导功课?

3、如果孩子犯错了,爸爸会怎么处理?

4、为什么选择黄冈?

5、平时爸爸带还是妈妈带?

6、孩子有没有兄弟姐妹?

7、爸爸妈妈教育上出现分歧听谁的?

8、周末有什么亲子活动?

9、怎么看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2018年面试题参考:

[学生面试]
1、数学:多少减7等于4;10以内的加减法;比重量,数数从5到20 再倒数。
2、英语:说简单的水果、动物的单词,认单词说中文。
3、记忆力:记忆一串数字。
4、表达能力:自我介绍(名字,年龄,家庭住址);爸妈基本情况(名字,电话);看图说话。
5、才艺表演:唱歌跳舞,或者背古诗
6、动手能力:现场拼图形(用4根棍摆两个三角形)
7、学习能力:现场跟着老师学做动作。
8、逻辑能力:听故事回答问题。
9、动手能力:叠衣服。


[家长面试]

1、家长平时谁在教?

2、为什么选择黄冈?对黄冈了解程度?

3、工作和带孩子有没有冲突?

4、住哪里,如果孩子走读家长住广州怎么办?

5、对孩子有什么期待?

6、如果孩子在宿舍被骂,回家找你哭诉,你会如何处理?

7、如果学校需要家长配合,家长能不能尽力帮忙?

8、在家如何教育孩子?

9、小朋友在学校磕碰打架了,家长如何处理?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实验小学开放日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