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雅系小升初招生信息

2019-02-27 17:0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中小学频道>>>小学教育


除了预计今年开始办学的花都广雅,广雅系其他三所学校都有了相应的“消息”动向哦!


荔湾广雅(编号013):门卫接收简历。

白云广雅(编号032):门卫接收简历。

西关广雅(编号097):收集并核查业主子女入读材料的通知↓

http://www.gz16.com/16baoming/login/login.asp


广雅系有哪些学校?


广雅教育集团是2017年12月广州成立首批4个市属教育集团的其中之一,一起来看看广雅系的成员学校:


广雅教育集团

核心学校:广东广雅中学

成员学校:广州广雅实验学校、广州市荔湾区西关广雅实验学校、广州市荔湾区广雅小学、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小学、广州市荔湾区广雅幼儿园、广州市荔湾区广雅实验幼儿园。


他们的招生方式是什么?


白云广雅

2018年白云广雅招生工作方案:

一、招生规模

共招收560人(招收走读生和住宿生,宿位充足)


二、收费标准

16800元/学期(不含膳食、校服费、住宿费等)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6月29-30日(具体时间留意官方信息)

2.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登录“广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http://zs.gzeducms.cn/)报读

3.报名条件: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不限户籍,非广州市户籍学生请留意异地中考条件)


四、录取工作

1.录取时间:6月30日-7月6日。

2.注册时间:确认录取后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来学校进行缴费注册,逾期不缴费者取消新生录取资格。


荔湾广雅

1、招生人数:8个班(只招走读生)

2、收费标准:13000元/学期(扣除义务教育退费后实交11800元,不含膳费、校服费)

3、报名时间:广州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

4、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具体流程看学校官网)

5、网址:http://www.gy-sy.com

6、电话:020-32580128


西关广雅

公办学校。2018年计划招收6个班,共240人。其中,特长生及地段生共160人;自主招生80人(不限户籍、学籍;按政策标准向荔湾区缴费,为1万/学期)。西关广雅的电脑派位表:


中考成绩

西关广雅因2017年才复办,暂时没有中考成绩。一起来看看荔湾广雅和白云广雅的中考成绩吧!


荔湾广雅的中考成绩表现更好,白云广雅也不逊色。如孩子成绩好且接受走读,可以选择荔湾广雅;如成绩不错,家庭距离学校远,可以选择白云广雅,减少上学放学路上的时间。


由于荔湾广雅和白云广雅同属广雅系,如有学生未被荔湾广雅录取,但条件达到白云广雅的录取标准,据说可调配到白云广雅就读。家长们可以两所学校都报名!


西关广雅,面向荔湾区招生,目前已开始对业主展开招生工作,而处在该区域对口小学的,可报名参与电脑派位,同时尝试申请优质的民办学校,做两手准备。


广州各校招生信息表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广雅系小升初招生信息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