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小学好吗

2018-12-11 14:36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中小学频道>>>小学教育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学校简介

中山大学附属小学(中大附小)座落在中山大学校园内,1911年建校,原名为岭南大学附属小学,1927年更名为中大附小,其间又几易校名,1979年,重新恢复校名——中大附小,建校91年来,以校风、学风优良而受到社会各界、家长的认可和赞誉。

目前,中大附小有29个教学班,1432名学生,班额49.1人。

学校环境优雅,教学设施、设备良好,校园占地面积为10231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8615平方米,分为教学区、图书馆、运动区及教师办公区。

师资力量

目前,全校有32个教学班、学生1480余人、教职员工75人,其中研究生及本科学历教师战教师人数的45%。高级教师占教师人数的68%,教师平均年龄32岁,是一支年轻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



教学特色

(1)英语  

广州社,香港朗文,口语活动手册

英语是中大附小的特色。一年级开始老师就是浸润式全英文教学,无论孩子能否听懂,一句中文都不说。中大附小有很多孩子有过国外成长的经历,因此学习氛围特别好。


(2)数学  

两套教材:人教版,校本教材,自编练习册

人教版+自编教材。自编教材类似奥数题,难度比人教版大,每天都有作业,要做黄冈小状元,老师对计算比较重视。


(3)语文  

人教版,校本教材,自编练习册,阳光课堂

每天写生字,读课文,要求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二年级开始,经常要写一段话或者看图说话,周末周记,三年级开始每天一段话,周末要写作文。每篇课文结束后做老师自编教材练习册。



生源质量

2018年招收8个班,每班38人,共304人。每个班38人中大概有10人是教工子弟。

教学成绩参考

2017年小升初共8人考上华附奥校,排名第二

第二十九届五羊杯获奖人数50人,排名第一

2017年华杯赛获奖人数13人,排名第四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