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学生看的5套英语原版书

2017-09-11 15:10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中小学频道>>>小学教育

小学是孩子打好英语基础的关键时期,但是很多孩子因为对英语提不起兴趣而不愿意好好学。今天小新要推荐的这5套英语书简单易读,让孩子们看完以后知道,学英语其实也可以是非常有趣的。

Curious George Classic Collection

好奇的乔治经典故事套装

(美国)玛格丽特&H.A.雷

他是如此深入人心,在美国,言谈中人们常会用“好奇的乔治”来指代许多事情,听到这个词时人们都会心一笑,仿佛他那顽皮可爱的样子就在眼前。电影《阿甘正传》中,有着天真心灵的主人公阿甘最爱的童书就是《好奇的乔治》。


本书的主人公是美国版的“孙悟空”,几代人心中的小偶像。这些故事现在已经不只是书,还有根据书上的故事改编的音像制品,也非常受欢迎。


在这本书里,孩子们熟悉的、不熟悉的场景,幻想中的任何地方,乔治都可以抵达,故事构思天马行空,顺应了孩子的想象力;故事场景多变,满足了孩子的好奇心。这本书让孩子可以跟随乔治去冒险,享受童年的欢乐,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好伴侣。


Berenstain Bears

贝贝熊系列丛书

(美国)斯坦•博丹

贝贝熊的形象在美英等国与“米老鼠”、“唐老鸭”一样家喻户晓。它贴近现实生活,侧重幽默教育,全书手绘插图,精美生动。它讲述每个有孩子的现代家庭里都会发生的故事,讲述孩子成长初期面临的各种问题:偏食,怕黑,见啥要啥,房间凌乱,沉迷电视,说谎,乱花钱,作业的烦恼,对陌生人的态度,与父母相处等等。


内容典型亲切,引导婉转可行,情理结合,趣意兼具,充满了爱心和智慧,是孩子健康行为的启蒙老师,是家长施教方法的循循善诱者。


Madeline

 玛德琳

(美国)路德维格·贝梅尔斯曼

玛德琳,这个红头发的女孩,胆大,爱冒险,善良,有同情心,每个看到她的人都会不自觉地爱上她吧。作者的文字是两行一压韵的,读起来很上口有趣。


如果要是有人问我,《玛德琳》的什么地方吸引了小升?小升可能会说是那十二个小女孩。最喜欢的一个画面,是她们排成两排,一人手拿一朵花走进玛德琳病房的那个画面。一样的个子,一样的帽子,一样的衣服,可如果细看,就会发现每一个人的发型都是不一样的,个性鲜明。


每个孩子的心里,可能都有一个玛德琳,都在不安分地自由自在。故事是故事,但是故事里外的小姑娘们的心理大抵都是如此,一本好的绘本真的是老少皆宜的。如果您的家里有小女孩,那么这本书,您和您的孩子绝对不能错过。


Millions of Cats

100万只猫

(美国) 婉达·盖格 

老奶奶想养一只猫,老爷爷就出门去找猫。他来到一个到处都是猫的山丘,把碰到的每一只漂亮的猫都带走了,于是,有几百只猫、几千只猫、几百万只猫、几千万只猫、几亿万只猫,都跟着老爷爷回家了。


为了要留下一只猫,所有的猫开始争论谁最漂亮,这些猫气得你吃我我吃你,最后只有一只很不起眼的小猫活下来了。老爷爷和老奶奶终于发现,这只猫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猫……


《100万只猫》的最大特色,是它作为一个故事的完成度的高度。婉达·盖格从小就听父母故乡波西米亚的民间传说和大人们讲故事,再加上她照看弟弟妹妹时讲故事的丰富经验,对于故事那源源不断的情节、重复的节奏、语言所具有的音韵、讲故事的那种起承转合的语气等等,早就烂熟于心了。


而这本书除了其独特的故事情节外,还对所有阅读这本书的大人和孩子抛出了问题:究竟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所谓“最漂亮”的标准究竟在哪里?尚年幼的孩子也许还无法想出完整的答案,但这本书却有助于激发孩子的自主思考能力,让孩子踏出思想独立的一步。


Magic Tree House

神奇树屋

(美国)玛丽·波·奥斯本 

一对小兄妹杰克与安妮的冒险故事。八岁半的哥哥杰克,理性冷静,喜欢看书,他会将沿途看到的事物,重点式的记录在笔记本上;而七岁的妹妹安妮,喜爱幻想与冒险,并且勇于尝试。


这两个一动一静、个性截然不同的兄妹,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堆满书的神奇树屋,神奇树屋就像时光机器,带他们到一个个不同的时空中旅行。于是,兄妹俩来到史前时代的恐龙谷、和骑士探访中古世纪的城堡、到古埃及破解木乃伊的秘密、跟着海盗出海寻宝……每一次的冒险都紧张刺激、精采得不得了!


作者成功地塑造了杰克和安妮这一对小兄妹,通过他俩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和亲身历险,把历史故事、神话传说、科普知识、人文传统等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读者面前,让孩子在充分发挥想象力的同时又能学到知识,试问还有什么书比它更实用呢?

了解更多小学学习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