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升初名校探访丨暨大附中

2019-04-29 14:44

来源:家长知校

作者:知校二师兄

      最近每个周末广州都暴雨预警……但最近学校开放日太多,二师兄还是坚强地出了门(此时鞋子已经湿透),那么今天二师兄去了哪里呢?赶快往下看!


开放日实录

  是的,二师兄今天去了暨大附中,暨大附中位于暨南大学校园内,周围十分安静,教学楼门口也无需签到可以直接进校参观。

  

  二师兄是上午10点左右到的,学校门口围满了家长,有不少家长是带着孩子拿着简历来的,都放在了保安亭。

  

  

  (家长们在保安亭放简历)

  进门处还有学校的社团活动展示,家长孩子们可以上前体验:

  

  再往学校里面走,设有招生咨询处,而家长们的问题将由校长和书记为大家解答,这时候已经围满了家长,二师兄也赶紧凑上前“偷听”!

  

  

  

家长们都关心这些问题!

1、今年计划招几个班多少学生?

今年学校决定压缩招生人数,提高教学质量,所以今年是计划招216人,其中包括暨大教职工子弟(大概有5-60人)。


2、有没有分数要求?

保底五下六上平均280以上,学校希望是285以上,会根据招生情况略微调整。


3、一共有几个班,是根据什么分班的呢?

六个班,其中有三个特色班(英语特色与科技特色),录取入学后学校会统一组织入学考试,所有学生统一按语数英成绩分班。


4、投递简历后什么时候会有通知呢?

学校筛选过简历后觉得符合条件的会主动联系,计划是在五月上旬联系,如果一直没有收到学校的电话,就要等到教育局网站开放(大概在五月底六月初),填报我们学校,我们会再次筛选。今年不确定是否面谈需要等学校通知。

*今天没有带简历的家长之后也可以带来放在门卫

*也可以拨打学校的电话咨询:85224120


5、学校是怎么收费的?

10000一学期,一学期收取一次。

  

 

 6、学校可以住宿吗,提供午休午餐吗?

  不提供住宿全走读,需要在学校午休的可以提出申请,但是只是在教室趴桌子上午休,如果吵闹会被取消午休资格,午餐统一用饭卡在暨大饭堂吃。


校园风采

  关于暨大附中还有什么细节想要问的,可以进群探讨!下面就来转转校园吧!

  

  (学校教学楼)

  

  (学校操场和篮球场)

  

  (学校教学楼内部)

  

  (教室)

  

  (多媒体综合电教室)

  

  (实验室)

  

  

  (离暨大附中较近的暨大三饭堂)

  

基本介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学校性质:(隶属于暨南大学)的民办全日制(非寄宿)初中

  学校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园内(北门进校园直行100米左转即到)

  简称:暨大附中

  2018年主要招生方式:简历+面谈

  2019招生人数:216人,6个班

  学费:20000元/年

  是否住宿 :无寄宿

  联系方式:85220150、852288323、85224120

  官网:http://jdfz.jnu.edu.cn

  官微:jndxfssy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