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升初广雅实验学校开放日

2019-04-29 14:41

来源:广州小升初指南

作者:

小升说:昨天是广雅实验的开放日,那么就跟着小升一起回顾盘点一下,有什么重要信息吧!

  广州广雅实验学校 · 学校概况

  简称:荔湾广雅(LY)

  地址:荔湾区东风西路118号

  招生人数:300人(只招收走读生),计划7个班

  学费:16600元/学期(扣除义务教育退费后实交15400元,不含膳费、校服费)

  是否住宿:无寄宿

  联系方式:020-81253292

  官网:http://www.gy-sy.com

  中考成绩:

  荔湾广雅 · 现场回顾

  当天真是盛况空前,来参加开放日的家长们非常多!挤满了整个体育馆,还有不少迟来的家长们选择站在后排听。

  本次开放日,小升收集了关于数信班、课改班如何分班?有什么特色?什么时候可以投简历?简历什么时候会有回应?等等信息,往下看吧!

  看点1:收简历吗?多少分才会考虑呢?

  A老师:简历可以交到初中部保安亭,这个月都可以交过去。分数不会有固定分数线,我们都是综合考虑,择优录取,所以简历上一定要突出孩子优秀的地方。(多位老师说法不一)

  B老师:建议平均分在295以上,还会再看看孩子的综合水平。

  C老师:六上成绩最好能有298分以上,此外还需要有一定的实践经历和特长(最优条件)

  D老师:各科平均分98,总分295左右,会结合特长以及经历再综合考虑录取(基础条件)。


  看点2:什么时候会约面谈?

  老师:现在不会这么快有消息,应该到6月才会有消息。

  家长:是不是6月还等不到面谈通知就不用等了?

  老师:对。


  看点3:数信班课改班有什么不同?怎么分班?

  老师:数信班会更侧重于数学竞赛和信息技术方面的培养,但是也不会有偏科。而课改班则是综合一些,没有特别侧重的地方。数信班的学生可以享受初中三年学费全免,并保证直升广雅高中,所以也被称作广雅六年一体化课程,而课改班没有这样的优惠。

  家长:怎么分班的呢?

  老师:在入学后会有一个统一的测试,这个测试是有一定难度的。然后就会按成绩分出数信班、课改班和平行班。统测成绩前35名可以进入数信班,成绩紧随其后的48名就可以进入课改班。

  家长:数信班会参考杯赛成绩吗?

  老师:如果同样成绩的情况下,才会参考这些。但是还是主要以分班测试成绩为主。

  家长:数信班师资会有什么特别的吗?

  老师:数信班对应的会配备最好的老师,也会请一些外面的专家来设计课程。

  数信班是今年荔雅新成立的一个特色班。实行广雅六年一体化培养,初中三年学费全免。主要是为数学和信息技术竞赛服务。

  课改班和数信班都需要进行入学分班测,分班测的试题难度和当年的大小联盟接近。

  课改班收费标准则和平行班一样。

  看点4:特长生招什么项目呢?

  艺术老师:只招合唱和美术,舞蹈不招。如果是美术特长生,可以在简历上备注美术特长生,并附上教育局举办的绘画比赛奖项的复印件,近期的作品照片,尽量多一些作品。

  体育老师:足球、篮球、田径、游泳、羽毛球,今年不招女子篮球。


  看点5:班型设置如何呢?

  一共招收7个班,初步规划是2个特色班(数信班和课改班)+5个平行班。其中初一和初二在荔雅上课,初三在广雅上课。


  看点6:有住宿吗?

  老师:没有,只招收走读生。

  校园初探

  初中部食堂(设有阅读区)

  食堂监控和菜谱

  自习室

  图书馆

  校园中的绿化随处可见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