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华侨中学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4-04 17:0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中小学频道>>>小学教育

2019广州华侨中学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年我校将进行两次才艺交流,给有潜力的小升初优秀特长生一个展示的平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才艺交流项目及对象二、才艺交流的条件

  1、体育特长生报名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16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获得由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前六名或者区级体育比赛前三名;

  2)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等级证书。

  3)无线电测向项目获得市级前六名或二等奖以上。

  2、艺术特长生报名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2016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市级三等奖以上,或者在区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区二等奖以上的个人或集体项目骨干获奖队员。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小荷风采”少儿舞蹈比赛获铜奖以上,参加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获铜奖以上,第五届意大利佛罗伦萨国际合唱比赛团队获第一名、第二名,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银奖以上(赛事需由学校招考组与区教育局商定)的获奖队员。体育舞蹈学生报考舞蹈特长项目获奖证书参照体育特长生并需获得省级赛事个人前6名以上。广州市学生交响乐团团员代表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参加各种正式交流演出的有团员证明和演出证明给予报考特长生资格认定。

第九届世界合唱比赛、蒲公英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全国)金奖。参加2017年广州市第十三届学校合唱节少年宫组展演并获得市教育局颁发的“少年宫组展演”荣誉证书,参加2018年广州市中小学生器乐演奏比赛少年宫组展演并获得市教育局颁发的“少年宫组展演”荣誉证书(2018年广州市中小学生器乐演奏比赛二等奖以上)。参加第四届斯洛伐克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获得交响乐组、弦乐组“双银”奖项。参加“中华杯”中国第十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获优秀乐团称号。参加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第四届少儿舞蹈大赛金奖。参加广州市第五届学校艺术节艺术类表演类获少年宫组一等奖。


三、参加方法

  方法一:

  请关注广东华侨中学特长生报名网站:

  http://gdqz2018.mikecrm.com/New1TWK

  方法二:

  1.完整填写《申请表》;

  2.学生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

  3.复印小学学生成长手册记录册(五年级下学期、六年级上学期)“学业成绩”及“教师评语”页;

  4.获奖证书复印件;

  5.上述材料请于4月20日(周六)之前提交至广东华侨中学初中校区教务处。(学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起义路158号)


四、才艺交流时间

  1、 4月20日(周六)下午14:30

   5月8日(周三)下午14:30

  (艺术类请自备乐器、乐谱;其他类别请按需要自备相关用具)

  2、正式报考时间:根据越秀区教育局的统一要求进行(请留意学校官网及官微)

  3、咨询电话:83332108(教务处)/ 83373045(德育处)

  备注: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与我校今年招生的具体要求等,以教育局文件为准。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广州华侨中学特长生招生简章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