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小升初开放日,广州市第七中学

2019-04-02 13:46

来源:广州小升初指南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中小学频道>>>小学教育

  刚过去的三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也是广州各大学校举办开放日活动扎堆的日子,那么今天小新带各位家长“分身”一下!回顾广州市第七中学的开放日信息。

  

广州市第七中学 · 学校概况

  一、学校简介:学校地处东山老城区中心地带,交通便利。1993年被评为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2008年通过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评估,是省文明单位,市文明单位标兵,广东省首批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

  官微:gzqz1888

  性质:公办学校

  住宿:初中无住宿

  收费标准:公办学校义务教育免学费。

  二、派位直升情况:点我查看

  三、招生对象:限越秀户籍

  四、历年中考喜报:

  - 2018年中考,超高分优先投档线104人,占32.8%;超示范高中线239人,占75.4%;总分最高分762分。

  - 2017年中考,超高分优先投档线101人,占31.1%;超示范高中线252人,占77.5%;平均分660;最高分761。


  广州市第七中学 · 现场回顾

  当天七中的小升初摊位也是水泄不通、人来人往的!但摊位回答问题的老师却是“含糊其辞”、“严防死守”。

  问题一:小升初录取分数多少分?

  老师1:看了一眼简历上的成绩(五上291,五下286,六上294)说很好也不算很好,但是也不差,这个(五下286)低了一些,(六上294)还不错。(其中意味,大家自行体会……)


  问题二:收不收简历?

  老师1:不收,你现在给我也没用,给我看也没用。

  老师2:你就先放这里吧,其实平时放在传达室也可以的。(其中意味,大家自行体会……)


  问题三:非户籍生收不收?

  老师:除了派位和特长生,没有其他入学途径。


  问题四:有直升高中部的机会吗?

  老师:会有一定的比例,当然还是得看成绩情况。


  问题五:七中和培道实验的招生会有关联吗?

  老师:七中和培道是亲兄弟,高中招生对培道会有倾向。


  后续活动

  4月27日上午,自主招生咨询。

  5月4日上午,初高中招生咨询。

  5月19日上午,初高中招生咨询。


  校园初探

  初中部教学楼&体育场

  初中部休息区&食堂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广州小升初开放日,广州市第七中学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