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小升初时间

2018-12-12 14:1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大学英语四六级

2019广州小升初时间


2018年12月:备战期末

通过期末考试前各种测试,及时给孩子查漏补缺,及时发现问题并且做出改正,充分了解孩子平时的学习方式、学习习惯,为期末做好准备。

   


2019年1月:期末考试

 1. 做好期末考前复习冲刺。

 2. 1月是期末考试时间,全力考好,六上期末成绩很重要!

 3. 做好寒假复习规划



2019年2月:寒假复习

1. 做好学科拓展复习、杯赛复习,为开春后的考试做好准备。

 2. 有条件的可进行面谈技巧训练。

 3. 准备好并完善简历,3月份开始将有大量学校开放活动。

   


2019年2-3月:开学 积分入学

由于今年寒假结束比较早,所以可能到了2月3月,各区的小升初政策会陆续公布。关于积分入学的最新消息也会在官网公布,届时小升也会及时更新一手资讯和小升初有关活动~请持续关注我们喔~



2019年4月:学校政策

 1. 密切关注最新的招生政策,了解大的方向。

 2. 留意目标学校的招生简章内容,并仔细研读。

 3. 留意学校开放日消息,有选择参加。

 4. 特长生要留意相关信息。

   


2019年5月:开放日/特长生

 1. 五一假期是学校的传统开放日。

 2. 返穗生、跨区生等手续办理。

 3. 特长生测试。

 4. 外语特色生关注外国语学校招生方案。

 


2019年6月:期末考录取

6月上旬,广州各区的小升初公办学校电脑派位志愿填报,对口直升资料审核;6月中旬,外国语初中电脑派位或抽签录取;6月底,公校电脑派位,民校网报并参与民校面谈;一些学校的毕业考会提前进行,此次成绩有可能会作为分班参考依据,之后小升初基本尘埃落定。

  


2019年7月:补录

生源不足的民校,会进行一轮二轮补录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广州小升初时间》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