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外国语学校公布2018初中招生人机对话实施细则

2018-06-20 15:56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中小学频道>>>小学教育

广州外国语学校2018初中招生人机对话实施细则

一、安检时间及要求

7:10开始进行A批次学生安检;

7:40开始进行B、C、D批次学生安检,请参加人机对话的学生到达广州外国语学校正门口后查看标识,到不同批次相应安检口进行安检,安检结束后到资格证上指定的地点集中。

其中A批次学生必须在7:40前完成安检并到达指定集中地点,B、C、D批次学生必须在8:30之前完成安检并到达指定集中地点。

凡未按照以上规定时间完成相应要求的学生,被视为自动放弃人机对话资格。(资格证上的批次栏的第一个字母代表人机对话批次。)


二、参加人机对话的学生只需携带人机对话资格证和身份证到达指定集中地点,无需携带文具,禁止携带背包、通讯工具(如手表、手机、无线接收或传送设备等)、计算器、电子词典等。一经发现携带以上任何禁止物品者,无论使用与否,一律取消其人机对话资格。


三、学生务必掌握自己的人机对话时段和批次,如迟于规定时间10分钟以上(含10分钟)进入人机对话室,即被取消人机对话资格。人机对话结束后,学生方可离开人机对话室。


四、学生进入人机对话室后,请将资格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便工作人员查核。


五、学生进入人机对话室后,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随意开启和移动设施设备,如擅自关闭计算机、拔掉网线、拔掉电源,造成停机、数据不能传输,将被取消人机对话资格。


六、人机对话时,学生在室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随意离位走动,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做人机对话以外的动作(如拨弄计算机开关、电源线、耳机线等)。


七、学生需严格遵守纪律,对于违反纪律、弄虚作假的学生,将取消其人机对话或录取资格。对扰乱人机对话秩序,威胁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的,将报请相关部门依法处置。


八、各批次学生人机对话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队走出校门。请全体学生家长根据资格证上的预计结束时间到达校门口接完成人机对话的学生。 


温馨提示:

1.人机对话资格证的打印时间调整为6月15日-6月21日上午10:00。

2.敬请大家关注广州外国语学校官网和官微后续推送的人机对话相关信息。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广州外国语学校公布2018初中招生人机对话实施细则》了解更多广州小学学习,广州小学六年级教育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