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市越秀区小升初电脑派位分组表出炉

2018-05-28 16:0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中小学频道>>>小学教育


2018广州市越秀区小升初派位分组表出炉啦~小新给大家分析了一下2017年和2018年的小升初派位情况,供爸爸妈妈们参考哦!而且注意啦,填报志愿工作已经开始啦!


2018年广州市越秀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分组表

2018年广州市越秀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分组表,根据今年的分组,11个分组当中有4个组的对应初中与去年相比都有所调整,其中,二中去年分别在7个组当中进行招生,而今年减少了两个组,总招生人数也比去年略少。此外,其他学校的招生人数与去年相比也有调整。


二中减少招生组别

今年,越秀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仍然分为11组,每个组对应7所中学,虽然总的组数没有发生变化,但组内的学校进行了调整。


去年,在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分组表当中,二中分别在三组、四组、七组、八组、九组、十组、十一组里都有招生,但今年二中减少了两个组别,分别是三组和七组,对应的小学分别是华侨外国语小学、建设大马路小学,建设六马路小学,环市路小学,以及八旗二马路小学、珠光小学、清水濠小学、秉正小学、文德路小学、雅荷塘小学、豪贤路小学、广中路小学,意味着这12所小学的学生没有机会通过电脑派位派到二中了。而三组当中则是将原来的二中替换成华侨外国语学校,七组则是将原来的二中替换成七中。

  

此外,电脑派位分组表当中的第十一组今年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第十一组去年只有5所中学,而今年也全部调整为7所中学,分别是增加了三中和广东侨中。此外,该组中由原广铁二中演变而来的七中实验学校也正式对外招生,它的招生人数远远低于原来的广铁二中,去年广铁二中在这一组招6个班,而今年七中实验只招2个班。


第四、五组二中、省实招生翻倍

除组别内学校的分组有所调整之外,各个组别的招生人数也发生了变化。


其中,第一组的省一级学校的招生人数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比如去年执信水荫校区在这一组中招了66人而今年只招45人,广大附中去年招50人,今年要招75人,七中去年招45人,今年只招25人。而第二、三组当中,21中的招生都减半。

  

对比发现,二中虽然减少了2个组别的招生,但总的招生人数只比去年少了9个人。因此,在第四组中,二中由去年只招25人调整为今年招生60人。而这一组所对应的小学有桂花小学、登峰小学、小北路小学,这意味着这几所小学的学生去读二中的机会增加了。

  

此外,省实今年在越秀区的招生仍然只有250个名额,总数与去年一样,但在名额分配上则是侧重于第五组,去年省实在第五组只招27人,而今年要招92人。这意味着署前路小学、八一实验学校、东山实验小学、培正小学、铁一小学、杨箕小学、五羊小学这7所小学的孩子增加了读省实的机会。


5月25日下午开始填报志愿

根据安排,越秀区各小学六年级学生的志愿填报工作将于今天(5月25日)下午2时开始,5月31日下午5时结束。家长可自行上升中网(http://121.8.163.129)填报志愿。其中借读生、获批的特长生、直升生不用参加,其他学生请务必在开放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广州市越秀区小升初电脑派位分组表出炉》了解更多广州小学学习,广州小学六年级教育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