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育才实验开放入学意向登记了,戳进来带你认识育实系名校!

2017-12-20 17:2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中小学频道>>>小学教育

最近,广州市育才实验开放了入学意愿登记,小新顺道给各位广州的家长介绍一下“育实系”的学校,供大家参考。


育才实验入学意愿登记


对育才实验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在电脑登录育才实验的官网,


点击左上角的“招生信息录入”按键后跳转至另一个页面,


在左边点注册按钮后填写信息和插入相片。

找不到官网,可以直接复制链接进入:

http://xt.gzycsy.cn/


注意:

1、填报时间一直延续到明年三四月份,并有五次修改机会,这也意味着考试的时间会相对比较晚,要做好其他准备。

2、六上成绩出来、新的奖项出来,再统一进行修改补充。

3、填报完成后,注意保存,并记下流水号,以便后期查询。


育才实验一直都是小学六年级择校的热门,育才实验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今天,小升和大家来认识一下“育才系”。


“育实系”学校


育实系三所学校是联合分层招生,三个校区招生联系密切,没有被二沙育实录取的可能会被推荐到番禺或增城去。想要报考“育实系”,一定要重视学校官网开放的信息登记,还有就是可以关注育实三校联合的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报告会。


▼点击获取大图


育才实验学校(二沙岛)

二沙岛育才实验学校位列广州四大民校之首,中考平均分常年保持在广州市前五位,有必要特别认识一下。


1、2017年中考成绩

2017年,育才实验共275人参加中考,根据相关统计,最高成绩772分,总平均分724.37分,超过华师附中的录取分数线724分,在广州市所有民办学校中名列第一!


其中,750分及以上共26人,占9.45%;730分及以上共114人,占41.45%;700分以上249人,占90.55%;高分优先投档线698分以上同学占91.64%。其中,物理满分状元11人,化学满分状元1人。


2、过去四年中考成绩对比

部分学校未公布具体平均分,无法获取数据

数据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由上图可以看到育才实验的中考成绩一直保持在广州市的前五水平,大部分时间保持在前三,从教学质量上看,绝对属于广州市一线初中。那么除了平均分数在广州名列前茅以外,学校在高分段学生的培养上又如何呢?


3、高分段学生表现

数据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育才实验并没有设置重点班,学生之间成绩差距较小。若以华师附中录取线作为高分段学生,育才实验的学生高分率为60%左右,在一线初中中位居前列。


4、校园生活

宿舍硬件:宿舍配套设施齐备,配有洗手间、冷热水浴室、行旅架、铁皮柜、风扇、空调等,每间宿舍入住6-8名学生。


住宿费(2013年数据):210元/月(含水电空调费、管理费等),伙食费自理(持IC卡消费)。

注:具体收费标准以学校公布为准


作息时间:

6:30  起床

6:40 早锻

7:30-12:10 上课

12:10-12:55 午饭

13:00-14:00 午睡

14:30 午唱

14:40-17:05 上课

19:00-21:50 晚自习

22:20 熄灯


Q&A

Q1:育实也是全住宿的吗?

A:育实是全寄宿学校,新生注册时,学校会让家长选择住宿还是走读,不愿意住宿的,学校批准后,也可以走读。

 

Q2:育实的女生是不是都要剪短发呢?

A:是的哦,女生一定要剪短发,是一定哦!

 

Q3:学校伙食如何,价钱贵吗?

A:学校伙食应该不错的,很多孩子都表示可以适应。伙食费是自己充值到饭卡里的,花多少自己决定。我们水果牛奶自带。早餐在10元以内,正餐在12元左右,看孩子的选择,有很多菜式选择,丰俭由人,也有宵夜。

 

Q4:二沙育实地方好像比较少,活动的地方够多吗?体育设施齐不齐全?

A:在二沙岛的地价,校园不可能大得与边缘地区的学校比。所以每年才招生200多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活动场地都有。还有体育场,有兴趣的家长到二沙岛从学校围栏外能观望大致,又可以等学校正式开放日去参观。或者可以上学校官网看看介绍和图片。二沙育实可是唯一一家有越秀区学籍在市中心高大上区可住宿的民校哦!

 

Q5:平常学校的问题活动多不多呢?

A:周三下午是兴趣班活动,平时学校文体活动感觉一点不少,才刚开学2个月,又校运会,又艺术节的,目不暇给。除了早锻和正常的体育课,每天下午17点05分到晚上19点晚自修开始前是学生自由支配的时间,学生可以自己选择活动项目,在那个时间段,校园内到处可见在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的孩子。

课程定制

了解更多广州小学学习,广州小学六年级教育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