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名校纷纷落户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小学六年级又有新选择!

2017-10-20 10:1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小学六年级

近日,美国顶尖名校格兰纳达特许学校广州分校落户黄埔。原来这个广州曾经的教育资源稀缺区域,已悄悄追赶中心城区。


黄埔崛起一批国际学校


上周,美国顶尖名校格兰纳达山特许学校广州分校落户黄埔。这个学校在美国NICHE的2016年公立高中排行榜中,加州排行榜第一,全美特许公立高中排行榜第二,全美排行榜第十。优步(Uber)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就是毕业于该校。

 

事实上,黄埔的国际化学校并不止这些。近来黄埔崛起一批国际学校,包括已签约的广州黄埔修仕倍励实验学校、知识城南洋华中学校、国格兰纳达山特许学校广州分校,以及已谈成合作意向的英国爱莎国际学校、英国学校、美国贝赛思国际学校。


目前,黄埔国际学校的数量已占到广州的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但凡带上“国际学校”标签收费都不便宜。以美国格兰纳达山广州分校为例,由于刚刚签约所以尚未公布学费。但是同类中学——深圳美国高中(合作方同样为马克汉姆国际集团及格兰纳特特许高中,学费为14万元/年。)


黄埔本土学校档次提升


以往黄埔名校相对集中在大沙片和萝岗片区的学校。不过,从这两年开始,情况将有很大的不同,这些年,黄埔竟冒出了10多所名校,无论是合并、更名,引进还是委托管理,听起来都比较有名气。


★ 广州实验中学落户中新广州知识城,拟新建为公办完全中学;


★ 黄埔军校附属中学是拟新建的学校,初步设计从幼儿园到高中,由广州市二中承办;


★ 黄埔军校纪念中学委托六中管理;


★ 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开始招生,十五年制办学模式;


★ 广州二中托管会元学校;


★ 开元学校动工建设,由二中托管;


★ 玉岩中学托管玉泉学校。


此外,科学城中学最近入选广州首批示范性高中,相信这会对其初中部招生及办学产生积极影响。


黄埔区教育资源的不断升级于东部的小学六年级学子、家长而言是重大利好消息。有意让孩子接触更好的教学资源的家长,可密切留意黄埔区近期教育动态。

了解更多广州小学六年级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