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州空军、海军、民航三大招飞开始

2018-09-29 16:0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海军招飞


根据已公布的2019年海军招生简章,2019年度海军招飞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在目前开招北京、河北、山西、辽宁、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9省(市)基础上,拟开招天津、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四川、重庆、陕西、甘肃、宁夏等14个省份,使海军招飞区域扩展到23个省(市、区)。


报考须知


一、北京、河北、山西、辽宁、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9省(市)向当地学校或招办报名参检。(报名表、体检表到阳光高考网简章)不接受网上报名


二、天津、内蒙古、吉林、黑龙江、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四川、重庆、陕西、甘肃、宁夏等14个省份。通过海军招飞网,网上报名,下载打印报名表、体检表到当地二甲医院体检机构体检,体检结果并上传有关资料或邮寄海军招飞办体检科。


三、初检合格结果,以海军招飞网查询结果和海军招飞办短信通知为准(短信号01063817818)


招飞流程


招飞报考条件


(一)自然条件


1. 须为2018年度高中毕业男生(应届、往届均可),具有开招地区学校学籍和开招省市户籍,文理科不限。

2.年龄16—19周岁(1998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间出生)。


(二)政治条件


1.本人条件: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思想进步、忠诚老实、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历史清白、现实表现好;不怕吃苦,意志坚强,志愿献身军队飞行事业。

2.家庭条件:家庭成员及关系密切的亲属,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进步,历史清楚,无重大问题。

3.报考态度:本人自愿报考且态度坚定,家长(监护人)支持。


(三)身体条件


1.身高165—185厘米(赤脚测量),体型匀称;体重在52千克以上(未满18周岁体重在50千克以上),偏瘦或过胖者不宜上站;无文身。

2.平静时血压值不超过138/88mmHg,不低于100/60mmHg,脉压差不低于30mmHg,脉搏56—100次/分钟。

3.用C字视力表检查,双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8(相当于E字表1.0),无色盲、色弱,未做过视力矫正术(如准分子手术、戴OK镜等)。

4.听力、嗅觉正常;无口吃。


(四)心理品质条件


1.学习能力:求知欲强,学习刻苦,自学能力、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强。

2.意志品质:遵守纪律,自制力强,办事果断,独立完成任务能力强。

3.性格特点: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情绪稳定,团队意识强。

4.动作反应:反应敏捷,动作灵活,身体协调,模仿能力强。


(五)文化条件


高考成绩能够达到本省一本线左右,外语限考英语,数学、英语单科成绩不能过低。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军地“双学籍”联合培养。


2019年海军招飞是有在广东省进行招生的,有意愿报考的同学们可要注意做好准备啦。


不过现在广东省关于海军招飞的详细工作安排还未公布,所以同学们可以随时关注官方消息,考君会继续关注的。


民航招飞


目前,经教育部批准可开展招飞工作的招飞院校包括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滨州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南昌航空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安阳工学院、烟台南山学院等11 所院校。


招飞流程


招飞报考条件

新版民航行业标准《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MH/T 7013-2017)(以下简称《规范》)日前正式实施。其中涉及的多项变化将极大提高符合要求的学生比例,有利于航空公司选拔更优秀人才加入飞行员队伍。

解更多初中学习,高中学习,广州本地教育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