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各校高优率对比!今年广州哪个高中成最大赢家?

2018-06-29 15:4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今年新设置的高分优先投档线(简:高优线)想必是各学校拿出来对比学术成果的重要指标,同样也是提供下一届中考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评判因素。


但教育部在这之前就有明确表示高考学生成绩只能发送给学生投档学校,而不能发送给学生的在读高中。也就是说:学校不能再发高考喜报消息了。


虽然这样但小新还是坚持搜罗了下各大网站渠道,总结到部分学校的本科率和高优率信息。


更多学校喜报明细


华附

理科省前10名1人,省前20名3人,省前50名6人,省前150名16人;文科省前50名2人


省实

理科省前10名2人,省前100名9人,省前150名18人,省前200名21人。


广雅

文理省前100名5人。735人(超过97%)上高分优先投档线!


广州外国语


六中


铁一

广铁一中2018年高考再创新高!全校参加考试人数616人,542人达到高分优先投档线,高分优先投档线上线率高达88%,本科率达100%。


16中

全校高考人数522人,375人达到高分优先投档线!高考总分600分以上人数44人!我校潘国林同学已被北京大学法学院录取!


我校2018届高三学生在广东省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测试选拔中取得优异成绩:共有21位同学获中山大学自主招生资格,名列全市第八。28位同学获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资格,名列全省第五。入选人数位居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前列,越秀区第一!


中大附中



培正



113中

优先投档上线人数105人,上线率高达40%,本科上线246人,本科率高达93.5%(以上数据为文、理科考生,不含术科生)。我校以第四组的生源,实现了“双百”目标:优先投档上线人数过百,本科率接近100%。


一中

院士班高考再创佳绩: 17班蔡依洁同学文科总分638分(省排名189);15班陈美广理科总分634分。总分600分以上共20人(其中理科12人,文科8人),比2017年增加19人。院士班共133人高考,124人上高分优先投档线、上线率93.23%。


普通类考生高考人数777人,达到高分优先投档线共228人,高分率29.3%。本科上线人数共708人,上线率91.12%,专科上线100%。


89中

2018年高考,实现了让80%的学生考上优质的本科高校、让更多中考690分以下的孩子考上重点大学的承诺。上高分保护线近百人,上线率21%;上本科377人,上线率近90%。吴一星同学在华南理工大学自主招生中全国排名第一。


广大附中



南武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广州各校高优率对比!今年广州哪个高中成最大赢家?》,了解更多初中学习,高中学习,广州本地教育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