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高考第一批本科录取开始 广东一本高校投档线公布

2016-07-13 14:48

来源:

作者:新东方广州学校

2016年广东省第一批本科高校文、理专业录取工作于7月13日开始,第一志愿组投档已完成。广东省第一批本科高校文、理专业录取工作于13日开始,第一志愿组投档已完成。在今年分数普遍偏低的情况下,名校投档线依然居高不下,理科有17所高校、文科有4所高校投档线均超过一本线100多分,详细情况如下:

省外一本理科
有17所高校投档线超过一本线100多分,其中:北京大学676分、清华大学671分、复旦大学668分、上海交通大学665分,均超过150分;中国人民大学650分、浙江大学649分超过近150分。

省外一本文科
有4所高校投档线均超过一本线100多分,其中:北京大学632分、清华大学631分、复旦大学621分、上海交通大学620分。

省内高校情况
中山大学文科577分,理科603分;
华南理工大学文科566分,理科591分;
暨南大学文科564分,理科574分;
深圳大学文科547分,理科563分;
华南师范大学文科538分,理科555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文科535分,理科548分。

广东省2016年第一批本科文科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

广东省2016年第一批本科理科第一志愿组投档情况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