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培道实验学校2019校园开放日

2019-04-15 14:00

来源:家长知校

作者:知校二师兄

广州培道实验学校2019校园开放日  


学校简介

  广州培道实验学校是由广州海印集团与广州培道七中校友会于2017年联合创办的民办学校。

  在初中入学越秀区40所学校的调研摸底中,原来只处在中游水平的生源入口,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期末区统考中取得优秀的成绩(注:期末统考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各科满分均为120分)。

  (培道实验2018年期末区考成绩)

先来谈一下本次开放日大家最关心的学校招生讯息:


  根据我们从校方老师处了解到的内容:

  1.师资方面:培道实验的师资是有七中的保证,两边师资双向交流。

  2.班级设置:学校实行小班制,每个班学生控制在20-30人。

  3.招生情况:作为民办学校,没有区域的招生限制。

  4.招生计划:今年计划招收四个班的学生。

  5.学费情况:一年学费约4万。

  6.住宿情况:入学的学生全部要求住校,不允许走读,住宿费用为250元/月。

  7.报考要求:希望学生成绩六上成绩能达到285分。

  8.未来升学:到中考升学,学校可获得七中指标到校的资格。

  9.咨询电话:020-83260460,13246343023

  学校已开始收取JL!!有意向的家长可以给学校投递JL,等待学校面试通知。

  接下来,随着小编一同前往培道实验参观一圈吧~

  · 培道实验学校校址位于老城区越秀区,学校离海珠广场很近,学校附近环境不错,一路走来也不觉吵闹,很适合学生学习。

  · 学校新建不久、非常气派,风格与七中一脉相承,绿瓦红墙在阳光下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图片|培道实验学校正门

  · 大门右侧镌一行“培弘毅雅士,原为学大道”,是培实的核心教育理念。

  ·一迈进校门,可以看见培实绿色的校徽,体现了培实对学生为人的要求——“爱诚真毅”爱以存善,诚以立身,真以求知,毅以遂志。

  图片|咨询处

  · 校徽下方是咨询处,有四位老师,为家长学生们解答招生相关的问题

  · 旁边的海报上介绍培实的特色课程,如:脑力训练课程、实践课程(烘焙厨房课、流体绘画课)、体艺训练课程。光看介绍便觉得非常有趣!!这时候真不由得感慨一句“我那时候可没有这些好玩的课程啊”。

图片|培实特色课程

  · 在咨询处了解完学校情况后,一起来参观培道实验的校园环境吧~

  · 校园整体不算大,主要的两座建筑分别是:教学楼——遂志楼,宿舍楼——存善楼。  教学楼:隧志楼|图片来源:网络

  宿舍楼:存善楼|图片来源:网络

  · 第一站自然是先去教学楼啦!

  · 教学楼设施齐全,配有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满足学生们探求知识的欲望。

  

  

  图片|化学实验室

  · 校内还配备一间图书室,学生们可以在里面享受宁静的阅读时光。

  

  图片|图书室

  · 课室较大,窗明几净,采光极好。每名学生都是单人单桌的设置。

  · 课室内也都配有空调、多媒体黑板,为学生创造出舒适的学习环境。

  · 每个年级公司各班,班名为:志爱班、志诚班、志真班、志毅班,分别对应学校校训“爱诚真毅”四字。

  图片|课室

  · 走廊上的展示窗满满当当都是学生作品和表扬书。可以看出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品德塑造和创意培养。

  ·“我身边的小雷锋”鼓励学生尽可能去帮助他人,教会他们从奉献中升华、提升自己。

  ·“生物课营养食谱优秀作业展示”让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设计食谱,懂得书中滋味,更要品尝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图片|表扬信

  

  图片|生物作业展示

  · 出了教学楼,我们去一旁的宿舍楼转悠转悠

  ·宿舍较大,可供8名或12名学生住同住,而且一点也不显拥挤。但由于目前仅有一届学生,宿位充足,每间寝室只安排6名学生。每间宿舍均有两个独立卫浴和一个阳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住宿环境。

  

  图片|宿舍区域展示

  ·一圈逛下来有点“肚饿”,上食堂看一看。

  ·学校餐厅共有2层,餐厅整体的环境非常干净。每餐配有两荤一素一汤,下午还有下午茶,一天的伙食费37.5元;每天提供的菜式多样、新鲜,可以说是实惠又美味了。

  

  图片|饭堂环境

  ·由于培道实验的校园在越秀老城区,学校面积较小,没有较为开阔的运动场地,但培实还是尽可能地为学生们提供多种运动项目,如篮球、兵乓球等,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图片|运动场所


  · 那么本次开放日的介绍就到尾声啦,培道实验的基本情况也跟大家介绍完了~·不知道各位家长学生对培道实验有没有兴趣。大家不要忘了培道实验本月21日9:00-12:00的开放日哦!

  详情:四月小升初学校开放日汇总

  【简称】培道实验、培实

  【校址】越秀区回龙路6号(原广州市第46中学)

  【学校性质】民办学校

  【官微】gh_ab85c58d2aa7

  【办学性质】全日制民办初级中学

  【住宿情况】全公寓式全住宿管理,宿舍6-8人一间。

  【学费】约4万元/年(审批中)

  【招生人数】4个班,每班40人。

  【班型设置】小班化教学

  【师资力量】利用广州培道——七中校友会的资源,聘请七中退休的优秀教师担任广州培道实验学校的顾问,由他们对新招聘的老师进行培训。

  【咨询电话】020-83260460、13246343023

  【招生方式】市内外户籍学生达到条件均可入校学习。

  【2018年报名方式】学生报名,然后由老师与学生进行面谈,同时参考五六年级的成绩。

  【中考成绩】暂无(2018年9月开学)

  【建议】五下六上285左右报读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