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附奥班2019招生简章出炉

2019-04-11 14:13

来源:广州小升初指南

作者:

华附奥班2019招生简章出炉

  华附今天公布了2019奥班招生方案,没有扩招,和往年一样招160人,还是通过两轮筛选情况进行录取。事不宜迟,现在就来看看!

  有个值得关注的点是,2019年开始华附初一年级(含初一奥林匹克集训队)在华南师大附中初中部,即在113中学(五山校区)上课。

  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广东奥校初一奥班招生简章

  广东奥林匹克学校(以下简称广东奥校)成立于1993年,由广东省教育厅直接领导、由华南师大附中承办的省级学科竞赛集训基地。

  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小学优秀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选拔。

  一、招生人数:160人。


  二、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品学兼优。

  2.具有创新潜质,对数学有浓厚兴趣,有突出特长。

  3.具有广东省户籍的2019年小学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方法和时间

  1.报名办法:

  在学校网站(www.hsfz.net.cn)按照报名网页提示注册有关信息,填写并提交有关材料。

  (1)填写报名表,上传个人近期小1寸彩色证件电子照片(到照相馆拍摄拷贝电子版文件);在编辑区输入个人介绍。

  (2)个人全面综合素质实证材料原件扫描电子图片。

  (3)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扫描电子图片。在编辑区内输入小学五年级全年、小学六年级上学期《学生手册》学业成绩和德育操行评定完整页面的扫描电子图片。

  (以上扫描电子图片在保证清晰的前提下可用手机、相机拍摄的图片)

  (请在注册时间起一周内完善报名材料)

  2.报名时间:2019年4月8日-2019年4月30日。


  四、选拔办法:

  1.第一轮遴选

  (1)由广东奥校组织专家、教师对材料进行审核、遴选,确定获得进入第二轮遴选资格学生约500名。

  (2)2019年5月10日后通知第一轮遴选结果(各位考生务必留好可联系手机和邮箱)。

  2.第二轮遴选

  (1)资料核实: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核实网络提交材料,若有造假取消参加遴选资格。

  (2)综合素质评价:根据学生的具体表现作出评价。

  (3)综合素质评价时间:2018年5月中旬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号)


  五、录取办法:根据两轮遴选结果择优录取。


  六、其它说明

  1.将于第二轮遴选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学校网站(www.hsfz.net.cn)发布录取学生名单,学生及家长可通过注册手机号和密码登陆查询录取结果。

  2.招生录取办法由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奥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纪检小组对招生全过程实行监督。

  招生咨询电话:020-38630511 020-38630589

  特别声明:我校对奥林匹克集训队队员独立组织遴选,未与任何机构进行合作,未授权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考前摸底与选拔培训活动。


报名Q&A

  1、学校是如何收费的?

  我校初中都是公办公费,严格执行“教育一费制”的规定,按照《广东省教育收费许可证》批准的收费标准。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2、初一奥林匹克竞赛集训队员与其他学校的初中有什么不同?

  广东奥校初中奥林匹克竞赛集训队学制为三年,属于公办公费性质。课程设置与现行国家初中的课程设置基本相同,并针对学生的数学等学科特长发展进行补充,形成了特色课程体系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3、2019年初一奥林匹克竞赛集训队员上课地点在哪里?

  从2019年开始,我校初一年级(含初一奥林匹克集训队)在华南师大附中初中部,即在现113中学(五山校区)上课。


  4、如何在网络中提交资料?(建议使用高版本的IE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可能存在兼容问题)

  (1)填写好注册表点击“注册”按钮后,注意记录系统自动生成的登录密码。注册后登录时,若输入电话号码和密码确认后,主网页没有跳转到新的页面,可能是网络速度慢的原因。请“刷新”浏览器,耐心等候出现新的页面。

  (2)网页所列的每一个信息都需要填写,不能有空白,否则会影响你的资料初审不通过。

  (3)学生头像一律采用小1寸证件照图片。(最好是在照相馆拍摄,拷贝照片电子版。生活照片或半身照片是不符合要求的)

  (4)点击“完善信息”按钮,在编辑区可输入文字和粘贴图片。

  (5)注意:获奖记录要输入编辑区以外下方的相应位置上。获奖记录只需要输入三项你认为最重要的获奖等级最高的比赛。其他的获奖记录可在编辑区中输入。


  华附初一生源学校对比(2016-2018)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