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省实校园开放日

2019-03-27 11:49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2019广州省实校园开放日

相约省实,成就梦想

——欢迎参加2019年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校园开放日活动


一、开放日主题:2019年广东实验中学高中招生政策咨询


二、时间:2019年3月31日8:30—12:00


三、地点: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


四、主要内容

1.2019年省实高中招生政策说明(学术报告厅9:30-10:20和10:30-11:20);

2.国际部招生政策说明 (学术报告厅11:30-12:00);

3.省实办学成果、师资力量介绍(万有广场);

4.省实高中部特色课程、特色班介绍(万有广场);

5.志愿填报指导(万有广场);

 6.南山班、格致班、创新班导师及学子面对面(高一教学楼大厅、万有广场);

7.校园参观(志愿者校门口引导)。


五、开放日流程:

1.校园参观:在学校门口,您将受到学生志愿者的热情接待。志愿者会为您送上学校的介绍资料,还会引导您参观校园,包括院士广场、教学楼、图书馆、综合实验楼、艺术科技功能室、宿舍、饭堂、体育设施等。

2.咨询活动:在万有广场和高一教学楼大厅,学校行政领导、教学骨干、竞赛主教练、省实名师及名班主任、优秀学子将为您答疑解惑。

3. 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校领导将于与家长、考生面对面,宣讲学校招生政策,集中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11:30还讲举行国际部招生宣讲。


到中午时间,您辛苦了,可以留在学校饭堂品味这里的美味午餐。祝愿您能够在今后三年里成为省实饭堂的“座上客”!


附:广东实验中学校园示意图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广州省实校园开放日》的基本情况。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