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市执信中学特长生意向摸查公告

2019-03-22 17:06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2019广州市执信中学特长生意向摸查公告


一、招生项目
体育特长生项目:田径、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无线电测向
艺术特长生项目:管弦乐、声乐、舞蹈、语言艺术、美术、书法


二、 摸查对象 
(一)初中体育特长生项目:
面向越秀区、白云区,具有本市户籍和越秀区、白云区正式学籍的小学毕业生。(含经批准的政策性照顾借读生);
经审批,已取得本市返区生资格并具有招生区域电脑派位生资格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二)初中艺术特长生项目:
面向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白云区,具有本市户籍和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白云区正式学籍的小学毕业生。(含经批准的政策性照顾借读生);
经审批,已取得本市返区生资格并具有招生区域电脑派位生资格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三、参与摸查条件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规定,体育、艺术特长生要求如下:


 (一)初中体育特长生资格
体育特长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16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获得由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前六名或者区级体育比赛前三名。
2、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等级证书。
3、无线电测向项目获得市级前六名或二等奖以上。


(二)初中艺术特长生资格
艺术特长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16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市级三等奖以上,或者在区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区二等奖以上的个人或集体项目骨干获奖队员。
2、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小荷风采”少儿舞蹈比赛获铜奖以上,参加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获铜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银奖以上(赛事需学校招考组与区、县教育局商定)的获奖队员。(不含体育舞蹈、街舞)
3、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团员需入团满一年以上,并代表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参加各种正式交流演出,能够出具团员证明的给予报考特长生资格认定。


四、注意事项
同时具备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的学生,只能申报其中一项,多选多报无效。


五、意向摸查及相关安排
1、凡有意向报读初中且符合体育、艺术特长生相关条件的学生可登录广州市执信中学网站(https://www.zhixinhs.cn/ )首页“学校公告”栏的公告进行意向填写。
2、意向摸查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3日24时截止。
3、正式报考时间: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和越秀区教育局的统一要求。


2019年广州市执信中学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意向摸查入口:

备注:体育、艺术特长生的项目、资格与具体要求等,以教育局的文件为准。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广州市执信中学特长生意向摸查公告》的基本情况。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