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学增城学校怎么样?

2019-01-24 14:1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黄冈中学增城学校怎么样?


黄冈中学增城学校简介

基于黄冈中学及广州学校成功的办学经验,增城区委、区政府特别引进黄冈中学,联合黄广教育集团举办黄冈中学广州增城学校。增城学校以高品质、特色化、智慧化为目标,全面引进黄冈中学成功办学经验,实践黄广智慧教育和素质教育精髓,创新开展精英教育,面向未来社会需求培养精英人才。

黄冈中学广州增城学校作为黄冈中学在广州的第四所学校,拟提供小学、初中、高中一条龙高端教育服务,于2017年9月开学。


黄冈中学增城学校管理团队


黄冈中学增城学校教学特色


办学理念:

实施“德育为先、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开启智慧、上进、有为人生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习惯、科学学习方法、优秀学习能力、适应未来发展的优秀人才


教育理念:

情商智商并重,方法知识同行,能力成绩齐进


黄冈中学增城学校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民乐路20号阳光国际商务大厦九楼(增城区公证处旁)


黄冈中学增城学校2018学费参考

实验小学:1-3年级学费3.1万/年,4-6年级学费3.2万/年;(小学可寄宿也可走读,住宿费6000元/年);校服费、餐费、校车费按实际收取。(仅供参考,实际以学校官方发布为准。)


黄冈中学增城学校联系方式

020-82926666  32992288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黄冈中学增城学校怎么样?》的基本情况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