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高中排名

2018-12-18 14:5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关于学校排名,每个人的评价标准也是各不相同。小新根据2018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及高考成绩,整理了一份2018广州高中排名,仅供各位家长们参考。


第一梯队

学校(6所):华附、省实、二中、广雅、执信、广附


高优率(重本率)90%以上,近三年录取分数线保持在700以上(今年执信有点失误)


第二梯队

学校(3所):广铁一中(越秀、番禺)、六中、广州外国语


高优率(重本率)80%以上,近三年录取分数线保持在680以上


第三梯队

学校(7所):天河外国语、广州中学、仲元中学、七中、16中、黄冈广州、省附天河


高优率(重本率)70%以上,近三年最低录取分数线保持在650以上


第四梯队

学校(12所):五中、培正、真光本部、广外外校、秀全、天河中学、玉岩中学、南武、增城中学、中大附中、华附南海、番禺中学


高优率(重本率)40%以上,近三年最低录取分数线保持在630以上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广州高中排名》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