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四大头牌:执信、铁一、七中、十六中

2018-08-14 14:3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作为广州的教育中心,越秀区有很多出了名的高中——执信、铁一、七中、十六中,无论是高考重本率,还是学生的德智美发展教育,都是广州顶尖的。今天小新就带你来重点介绍这四所高中吧!


2018年录取分数

今年的大新闻——执信录取分数线爆冷,668的分数放在同区的学校里比较也很明显,但是执信的独立批没有受到提前批的影响。


高考重本率和录取分数对比

从2017年开始,教育部规定学校不得公布高考喜报或者重本率,但是考君还是整理出了这份重本率和录取分数对比。


从重本率来看,七中的加工率比较高(仅表内数据),其次是铁一。这三年内,铁一的重本率由64%提升到80.50%,提升幅度相比其他三所高中都要多,可以看出铁一上升的趋势还是很足的,有机会继续突破。而执信在重本率2017年有所回落,不过还是三所里面最高的。


重点班

对比而言,特色班的主要来源还是独立批,但是比如七中、十六中还会有一些签约的学生。不过铁一、七中、十六中的特色班还是都会洗牌,高二分科时还有机会进入特色班。


作为教育强区,这四所学校重本率超过50%,是当之无愧的重点中学。不过重本率也只是衡量了高中的一部分,不是重本率高就好,最适合孩子的学校方式的才是好学校。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广州市越秀四大头牌:执信、铁一、七中、十六中》了解更多初中学习,高中学习,广州本地教育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