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市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指引

2018-06-14 18:0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2018广州市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指引


1、登记信息 

1.报名对象 

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小学毕业生报读我市民办初中学校实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9日(上午8:30时)至30日。 


3.真实准确填报信息 
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家长可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zs.gzeducms.cn),点击“民办初中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及1至4个平行志愿。本市小学毕业生可以上传小学五、六年级《学生成长记录册》中的4页扫描件;外地小学毕业生可以上传五年级下学期、六年级上学期的班主任评语2页扫描件。学生家庭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家长可向就读的毕业小学提出申请,由学校提供网上报名服务。 


2、招生录取 

1.录取时间 

2018年6月30日至7月7日。 


2.预录取 
民办初中学校通过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发出面谈通知,以及向拟录取的新生发出预录取通知,家长收到预录取通知后完成网上确认程序。


3.注册报到 
按规定时间到预录取学生的民办初中学校注册报到。 


4.查询结果 
家长可在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预录取和正式录取结果。 


3、补录 

1.补录对象 

已进行网上报名但未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小学毕业生。 


2.补录时间 
2018年7月7日至9日进行第1次补录,8月25日至26日进行第2次补录。 


3.申请补录 
家长可登陆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填报1至4个平行志愿申请补录。 


4.补录要求 
补录的报名程序、录取方式与正式录取的要求相同。 


4、各区咨询电话


5、技术咨询

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操作办法详见附件。网上报名期间,家长可进入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留言板留下问题与建议。此外,每天8:30至12:00时、14:00至18:30时、19:30至21:30时3个时段可拨打热线电话020-83595359咨询网上报名技术问题。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广州市民办初中招生网上报名指引》了解更多初中学习,高中学习,广州本地教育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