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初级中学特长生招生

2018-04-26 14:5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2018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初级中学特长生招生


一、招生范围和项目

在番禺化龙片区范围内招收足球特长生。



二、招生指标

我校足球特长生招生指标:20人



三、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

具有广州市番禺区户籍或具有广州市番禺区连续6年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其享有与本区户籍小学毕业生同等报名资格。

2、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a、2015年6月1日至2018年5月31日期间,获得由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区级以上足球比赛前八名,镇级足球比赛前六名的队员。

b、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等级证书。



四、特长生的招录基本程序

1、《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初级中学体育(足球)特长生招生工作方案》发送至相关小学,让学生、家长了解政策。

2、制定本校特长生录取工作安排,并通过学校网站、学校微信公众号、区教育局相关网站等信息渠道对外公布。

3、即日起至5月20日,凡符合足球特长生招生条件且需要报考的考生,必须填写附件《2018年番禺区初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简称《报名表》,下同),签名盖章。在5月21—22日期间凭《报名表》、有效获奖证件或等级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相符”以及加盖学校公章)到我校报名。

4、学校审核报名资料。

审核时间:2018年5月23-29日。

5、组织专业测试。学校组织专业人员,在区教育局组织机构的指导和督导下进行专业测试。

测试时间: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测试内容:50m跑、运球、定点射球

6、6月4日上午上交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拟录取名单情况汇总表及相关证明、证书(复印)材料到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审核。

7、经教育局体卫艺科审核通过后,公示拟录取特长生名单一周。(时间待定)

8、办理相关录取手续,并上报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具体录取情况及时间待定。



五、工作要求

1、招收体育特长生,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确保招收足球特长生的质量。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规定者要追究责任。

2、学校要逐步完善对特长生的培养机制,探索开设本校特色课程、选修课程,提高训练水准,带动校园体艺氛围,推动学生体育艺术2+1项目和素质教育发展。

3、学校招收足球特长生,不得进行其他内容和书面形式的文化学科测试。

4、确定录取足球特长生名单前,需分别在招生学校和毕业学校公示一周。


地址:番禺区新造镇谷围新村穗石路1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初级中学

电话:34721800-6014、13424012729

联系人:梁老师


附件:2018年番禺区初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表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初级中学特长生招生》了解更多初中学习,高中学习,广州本地教育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