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市执信中学中考备考讲座

2018-04-13 11:2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2018广州市执信中学中考备考讲座

4月14日(本周六),中考备考讲座将举行物理、英语专场,必有你不可错过的干货,欢迎广大备战中考的学子报名参加!


物理中考中,虽然没有压轴题,但若想获得高分,科学实验探究题分数不能丢。你想自信的直面这些“ 新颖”的科学实验探究题吗?也许,聪明的你只是需要方法上的些许指点!


想要进入执信中学高中部,中考英语140分以上是基本条件,145分以上是有利保障。在这每分必争的中考英语中,作文却成为很多同学的二卷甚至是整个笔试部分拉后腿的部分。本次英语讲座将结合初三学生现阶段在书面表达部分出现的问题以及存在的疑惑,通过分析近五年中考英语作文的命题特点,给考生在写作方面提供一些有效的指导和建议。


2018年4月14日(周六)上午8:30-12:00,由执信中学名师主讲的《转变观念,直面物理探究》和《以读促写,把握写作命题方向;妙笔生花,修炼中考高分作文》两场讲座等着你来抢票!完全免费哦!


讲座嘉宾:

付铭老师:从教22年,常年任教初三,对初三物理备考、竞赛辅导有丰富的经验。所带竞赛学生多人次获全国一、二、三等奖;2015年中考14名学生物理单科满分,2017年中考11名学生物理单科满分。


梁婷婷老师: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研究生,初三年级英语备课组长。有丰富的初三英语备考经验。


讲座对象:

有意报考执信中学的各校成绩拔尖的初中毕业生。


抢票时间:

即时起至4月12日下午17:00


抢票途径:

扫描二维码,并准确填写相关信息:

请持续关注“广州市执信中学”公众号或进入广州市执信中学官网(www.zhxhs.net)。填报完成后,请等待参加活动的短信确认。请务必填写您的有效手机号。


参加活动:

请凭“抢票成功”的回复短信和学生有效身份证明,于4月14日上午8:00到广州市执信中学正门报到。


                                 广州市执信中学

                                 二〇一八年四月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广州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的基本信息,了解更多初中学习,高中学习,广州本地教育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