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广州再增3所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

2018-03-02 11:09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2月26日,广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东圃中学、番禺区实验中学和黄冈中学广州学校等3所学校,被正式认定为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


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

到目前为止,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一共有13所,分别是

广州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

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

广州科学城中学

广州市第二十一中学

广州市南海中学

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

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

广州市白云中学

广州市东圃中学

番禺区实验中学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


东圃中学

广州市东圃中学是天河区属完全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州市东圃中学创办于1987年,建校26年来,学校规模不断扩大。


一路东风马蹄疾。2000年以来,凭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共进”的办学理念,东圃中学从一所没有等级的普通中学,逐步晋升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优秀等级学校,如今又成为广州市高中特色课程建设示范学校。十多年的跨越式发展,让学校在管理、质量、特色建设等方面不断跃上新台阶,成为天河区东部的龙头学校!


高考重本上线率从2015年的6.01%提高到19.01%,本科上线率高位运行,2016年69.01%,2017年72.24%。


番禺区实验中学

广州市番禺区实验中学成立于是2010年9月,发轫于文脉绵延的岭南名城,肇启于瞬息万变的数字社会,是番禺区最“新”的学校,更是唯一一所区属完全中学。教学设施建设达到或超过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标准。致力于铸造在市内外有较高声誉、在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完全中学的教育品牌。


广学校的教师业务精湛,敬业爱生,积极进取。学校秉承“为每一个梦想铺路搭桥”的办学理念,努力构建人人“有梦、追梦、圆梦”的教育生态,为社会培养有梦想、有担当、有智慧、有雅趣的现代公民。


2016年重本人数大幅提升,重点本科82人,重本率为18%,本科人数387人,本科率为84%,2名同学的单科成绩位居区前3名,总体成绩创番禺区实验中学高考历史新高。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是由湖北省黄冈中学在广州市创办的一所中学,由黄冈中学全面管理、并担纲教学。


2017年高考,学校全体学生重点本科(一本)上线率达61%(其中英达班重点本科上线率100%)、本科上线率99%,两项指标均居全广州民办学校第一、花都各学校第一、广州一流;2017届高三学生是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创校之初招收的第一期初一学生,高一入学录取线为650分,黄冈中学广州学校重点本科上线率高达61%;无论重点本科上线率,还是本科上线率,都远超预期。

了解更多高中学习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