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重点高中的重本率排行榜,看看你的目标高中重本率是多少!

2018-01-19 14:43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中小学频道>>>中学学习

期末考结束后,初三的同学们离中考就越来越近了,选择哪所高中作为努力的目标成为家长和同学们关注的问题。


在家长和同学们选择目标高中的时候,除了要对比各高中近几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了解中考的录取规则外,还要关注各高中的高考成绩,了解学校的“加工能力”,其中“重本率”则是需要参考的标准之一!


所以,为了帮助各位家长和同学更好地选择目标高中,更好地朝着目标高中努力,小新整理了广州近几年重本率排行榜靠前的几所高中,供家长和同学们参考!


2017年重本排行榜前十学校


除了上述排行榜前十的学校外,下面这些学校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


2016年广州部分高中重本率排行榜


2015年广州部分高中重本率排行榜


关注学校的加工能力

学校的重本率是各位家长和同学们选择目标高中的参考标准之一,然而只用这个去决定一所学校的教学能力是片面的,还需要看学校的“入口成绩”与“出口成绩”的对比,这也就是考君在开头提到的学校的“加工能力”。


建议家长在关注学校高考成绩和排行榜的同时,可以找到当年的入口成绩与排行榜做简单的对比,看一下学校的“加工能力”。(如:2017年的高考成绩和排行榜对应的就是2014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和排行榜)


关注高中的录取分数线

每个学校的招生计划和录取批次是不完全相同的,录取分数线更不相同。所以各位家长和学生在选择目标高中的时候要关注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以及在哪几个批次录取,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目标学校!


关于各高中的“中考录取分数线与招生计划”的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