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高考调研考解析会

2017-12-26 10:11

来源:

作者:

此次市调研考解析会针对广州市高三学生,直击市调研考试,举一反三,从一次重要的考试当中总结经验,为“冲刺”做好准备,解析会的主要内容包括:

 

1、高考名师大数据解读调研考;


2、高考最后157天复习规划; 


3、 2018高考命题趋势分析;


现场重要嘉宾

 

欧建华老师

广州新东方高中数学项目经理、集团培训师

 

徐徐老师

新东方高考全国卷研究团队骨干成员

全国高中生英语能力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王斌老师

十年教龄,新东方现任职高中物理研发主管、 教学培训师

 

肖尚欢老师

新东方化学教研主管,十年化学教学经验,2017年广州新东方功勋教师

 

看了此次解析会的主要内容和嘉宾阵容,同学们和家长肯定都很想知道这个解析会在什么时间、什么地方举行吧!


参加此次的解析会,你将获得“个性化专属学情报告”!

 

根据调研考分析系统为每位学生定制个性化评估报告,针对考生的调研考情况科学分析失分点,诊断其学科薄弱环节,帮助考生及时调整备考计划,实现有效提分,考前精准备考!

 

这个调研考分析系统“好”在哪里?有什么用呢?

 

1、高考知识点全面呈现,一目了然,百战不殆;

2、个人知识点强弱一目了然,知己知彼;

3、个人能力项雷达图,你专属的优势识别器,扬长补短,快马加鞭!

 

此次的调研考解析会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你能够和名师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分析调研考的考试情况,找出自己的不足,学习能真正提高效率的复习方法,决战高三,考取名校!


 

讲座等你来

  • 姓名
  • 电话
  • 学校
  • 到场
马上预约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