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美国Top100本科、研究生、文理学院托福分数要求!

2019-04-29 15:54

来源:新东方在线托福

作者:大狮姐

       托福考试发源于美国,是美国高校首选的英语语言考试。在美国,托福100%被认可,90% 的本科和研究生项目更青睐托福®考试!

  对于美国大学的申请者来讲,并不是随便想申请哪些院校就可以的,而是你的成绩允许你申请哪些院校!

  所以要在申请上搞清楚院校所需要的最低申请分数,同时也要知道院校每年录取的平均分(25%-75%的平均分)。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公布MyBest™Scores新政策后,从2019年8月1日起,考生可以用两年内听说读写每个单项的最高成绩组成一个superscore来递交自己的托福。

  

  拼分政策出台之后,考生们喜出望外。但拼分目前只是ETS推出的一个新的变革,各大学是否接受,或接受比例还是个未知数,所以建议大家今年还是要认真备考,努力刷T,不要押宝!毕竟提高英语能力才是王道!

  想申请排名靠前的大学,托福至少要拿到100分。

  除了有托福总分要求,某些学校还会对托福单项设置最低分数要求。

  另外,不少美国大学有免考语言成绩的政策,比如,你在SAT/ACT阅读/写作达到某一分数,可以免语言成绩。

  大部分学校选择托福IBT79-90这个区间作为最低要求。

  下面,来一起看下2019年美国综合大学前100名托福录取分数的要求!

  美国综合大学前100名托福录取分数要求

  特别注意:

  1.千万不要被最低申请分数的院校迷惑,那只能代表有申请的资格,不代表录取率高!

  比如榜单上的排名第一、第二的普林斯顿大学和哈佛大学对托福成绩并无特别要求,但是根据历年的录取结果显示,录取人员的托福成绩几乎都是110分之上!

  如果部分同学或者家长看到托福成绩无最低要求而贸然申请的话,可能结果并不会如意,反而白交了一次申请费。

  2.另外,一些院校对单项成绩是有具体要求的,单科薄弱的同学要多加留意。

  比如:麻省理工和芝加哥大学等等,有同学想报考新闻专业,自然托福的单项写作成绩分数要高一些。

  3.部分排名靠前的名校暂不认可雅思成绩,只认托福成绩。

  比如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

  商学院前50名托福录取分数(研究生)

  

  特别注意:

  1.千万不要被最低申请分数的院校迷惑,那只能代表有申请的资格,不代表录取率高!

  比如商学院榜单上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和麻省理工对托福成绩并无特别要求,另外商学院的榜单上哈佛大学的托福最低成绩要求是109!

  如果部分同学或者家长看到托福成绩无最低要求而贸然申请的话,可能结果并不会如意,反而白交了一次申请费。

  2.另外,一些院校对单项成绩是有具体要求的,单科薄弱的同学要多加留意。

  比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杨百翰大学等等。

  3.部分排名靠前的名校是并不认可雅思成绩的,只认托福成绩。

  比如斯坦福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工程学院前50名托福录取分数(研究生)

  

  

  排名来源:

  1.排名源自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公布的美国综合院校、商学院、工程学院排名;

  2.托福成绩来自于学校官方网站,数据更新于2018年10月;

  3.本表数据仅供参考,2019年最新数据可以登陆学校官网或者向学校直接咨询。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