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托福实行拼分,喜大普奔!

2019-04-11 14:15

来源:新东方托福

作者:

  近日,根据ETS官方消息,托福考试将于2019年8月实行最优分制。即坊间所流传的托福“拼分”。

  

  拼分什么意思?就是允许参加多次托福考试的同学,选取自己在两年成绩有效期内的听、说、读、写各单科分数自由组合,拼出个人最好成绩。

  两次考试均为104,但选择各科最高分后,总分为110:

  

  根据官方公布时间,2019年8月1日之后,同学们都可以选择收到自己最好成绩的报告单。

  如何申请拼分成绩?

  在考生的ETS个人数据账户中,只要目前接受的托福成绩都有显示,之后会自动加入考生个人最好成绩,不需要任何操作,好成绩直接显示!

  

  不要废话了!速速去看自己单科历史最高分!随便凑凑就100+了!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