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110+是什么水平?

2019-02-01 11:4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托福110+是什么水平?今天就由托福考取112分,全面协调发展的学霸张佳宁同学,为我们介绍她的学习经历,说一说她是怎样考取高分的!


对大多数学生来说,上课的时间总是度日如年。但是在新东方学习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却感觉时间流逝,日月如梭。自从我2016年10月份第一次考托福到这个暑假,我已经差不多一年没有接触托福或其相关练习,八月底的考试,我也七月中旬才开始补课。开始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好充足的准备,但万幸的是,新东方帮助我做到了。


 听力一直是我比较担心的一个环节,我习惯于把我听到的我认为有用的信息全部抄下来,但是结果总是不尽人意。有时考到的内容正好是我没有记的,有时候我对人物或事件的理解是错误的。于是,练习的时候,我的听力老师会检查我做的笔记,然后告诉我哪些笔记是重要的,需要重点标记,哪些笔记是多余的,可以删除或者用特殊符号代替。其实做听力有很多小技巧,根据我的情况和习惯,老师总结了几条我需要的技巧。


比如,不需要去记日期或数据,要注意人物说话的语气,学生的提问,解决的方法等等。这样一些看似不重要的细节往往被考到。因为听力会涉及到科学,所以了解一些基本科学方面的词汇和知识都有必要。在这方面我没有刻意去背,因为在美国上学的时候很多都有提到,我的初中教材后几页也有特定词汇的英文注解,所以日常积累是很重要的。


我原先对我的口语还是满有信心的,但是成绩却一直不太理想,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我抓不住题目重点而且答案缺乏逻辑线。但是我的口语老师给每一道题目都编辑了答题模板,各个题目的细节就往里面套用就可以了,这对我来说十分方便,因为考试时准备时间太短,有一条可以套用的公式就省去了不少时间。


我个人觉得有难度的口语部分是前两道的独立问答题,因为只有这两道题没有公式套用,我回答的时候往往感觉逻辑不强,十分容易紧张,而且时间难以把控。对于这两道题,我唯有多加练习才能提高熟练度。老师每次上课都会为我准备十几道独立问答题,每周都要练习一到两次,等到我考试的时候,我已经训练出我的一套习惯,就不会感到紧张了。


新东方的写作老师对我的启发很大,虽然只有短短的一节临时抱佛脚的课,但是他给我带来了许多我所缺乏的新颖的写作角度。我之前写作总的来说还是太肤浅,如果要探讨一些社会问题,我探讨到的只是一些表皮,所以我的写作水平一直忽上忽下,词汇量运用不多。但是通过和老师的课程,我得到了一些我以前完全没有注意到的写作思路和思考问题的角度。可以说我以前所关注的社会新闻比较少,所以写这些题目的时候话题角度不多,思考问题也不全面。我觉得想要写好作文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广泛关注社会新闻,用这些真材实料的货将头脑装满,这样写作的时候就能信手拈来,给考官带来一些令人眼前一亮的回答。


托福的阅读题不是太难,对我来说最主要的是需要十分细心十分仔细地去认真申每一个问题,不要去思考时间的问题,因为一般都留有充足的时间去检查,而且选定一个答案就不要再改了,纠结来纠结去的答案不一定是对的。阅读方面我没有使用题海战术,我觉得因为阅读部分都比较长,所以长篇的刷题反而会适得其反,没有那个必要去硬撑。我一般做题就是做考试量的三篇,然后一个星期做四五次,追求高质量的练习。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托福110+是什么水平?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