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的托福最低成绩要求

2018-11-13 15:4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说到申请,美国一直以来是申请人最关注的目标留学国之一,而托福考试的语言要求是国际学生需要面对的第一道门槛。


2019年美国大学最低语言成绩要求一般是在历年要求的基础上,再根据最新官网信息作出了更新和补充。


总体看来,Top100院校语言要求的提高和细化是大趋势。不过也有高校因为语言课程的设置而顺势降低要求。


在2019年秋季录取要求中,部分高校调整了语言成绩要求。调整主要包括:托福雅思成绩调低或调高,对雅思成绩接受程度的调整,对少量专业的语言要求调整、以及对第三方语言能力评估的要求加强。


除了分数以外,小新也要提醒同学们关注托福和雅思成绩的两年有效期。大学的招生办公室在作出录取决定时有多种考量因素,满足了语言要求不见得就能被录取。语言成绩固然越高越好,但也建议大家保持平常心。


一些美国高校未给出明确的申请最低托福成绩要求甚至不设置要求,这部分高校以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名校为首,甚至有些学校允许学生不提交托福成绩,这并不意味着托福成绩或者语言能力对于这些学校而言无所谓,而是因为通常对这些牛校的申请人而言,语言能力不在话下。


所以顶尖名校也往往不设立语言项目。除了牛校以外,其他高校的语言项目要求五花八门,根据申请人语言程度,可以先进行语言学习或语言+学术课程同时起步,申请人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区分。


另外由于部分院校网页更新不及时,如最终语言要求与本文有出入,所以烦请以官网为准。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的托福最低成绩要求》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