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成绩过期了怎么办?

2018-11-02 16:30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托福成绩是有期限的,考生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也只能在托福成绩有效期内。


所以考托福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一下托福成绩什么时候过期,以及大学申请的截止日期,提前做好安排。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关于托福成绩有效期的相关问题。


1、托福成绩有效期多久?

ETS规定,新托福考试成绩的有效期是2年。托福成绩是考生委托ETS直接邮寄给大学的,而ETS保留托福成绩的时间是2年,而且是从考生参加考试的时候起算的,这一点一定要注意。比如,你是2018月8月26日参加的考试,那么你的成绩到2020年8月26日就过期了。过了这个期限,学生的成绩在ETS系统里面就查不到了,当然也就不能再寄送给学校。


有的同学可能还会有疑问,如果是2018年8月考的托福,要申请2020年秋季入学,那么开学前成绩就已过期了,是不是就不能申请了?


事实并非如此,美国大学申请其实是会提前一年进行,申请2020年秋季入学的,实际申请时间是在2019年年底到2020年3月之间,在这段时间内,托福成绩仍然是有效的,只要是在学校规定的DEADLINE之前成绩仍在效期内就可以。


2、成绩过期了怎么办?

成绩过期了其实没有什么解决办法的,成绩过期后ETS就不会帮你保存了,如果还想申请美国大学,那就需要重新考试,所以,一定要在有效期内申请大学。


3、如何应对?

其实很多打算出国对的学生都不会只考一次托福,往往会多考几次为了取得更高的成绩。如果是本科学生的话,建议从大一开始看托福有关的考试,词汇,题型。先作为提前的了解,然后在大四上学期申请之前最好已经取得托福成绩。其实ETS业务非常繁忙,每天都会处理很多寄送成绩申请,所以成绩到达学校的时间要1-3个月,建议大家从成绩出来就开始寄送,到的时间越早越好,避免过期,也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托福成绩有效期的相关问题的解答,准备申请出国留学的同学一定要安排好自己的考试时间,避免因成绩过期而造成无法申请大学。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托福考试成绩过期了怎么办?》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