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场常见问答

2018-10-12 17:09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托福考场常见问答

Q1: 几点到场,是不是越早越好?

有同学会计划提前很长时间到考场排队,其实大可不必。考场一般都是早场八点开门,才开始排队,八点半停止入场。但一定注意晚于8:30到场将被拒绝入场。如果担心迷路,也可提前来学校踩点。


Q2: 几点考完?

考试结束时间会因考场、个人和加试而产生不同。考场方面:有些考场固定时间统一开考,有些考场是按进场先后顺序在8:45左右开考。个人方面:在规定考试时间内不同学生的做题速度快慢也会拉开时间上的差距。加试方面:最常见的阅读加试20分钟,或者听力加试30分钟。但整体大概算下来,考生们会在一点左右离开考场。



Q3: 考场必须随身带什么?

有同学经常打印出来托福考试确认单,其实并不需要。中国大陆考生必须带的只有身份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照片跟本人能对上的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也可)。所以请大家考前一定核对好身份证背后的有效期,考试日期前过期一定及时更换。并且确保本人跟身份证上的照片能对上,否则在人脸识别环节如果被拦下则无法进入考场考试,并且ETS也不会退考试费。


Q4: 可以带手表进考场么?

不可以。入场会有严格的安检,耳环、项链、手表等物品,禁止携带物品安检时被查出需要放进储物柜。储物柜锁因考场而异会有配手环的钥匙或者指纹锁。食品和饮料无需放入储物柜,放在候考区固定区域休息时补充能量。


Q5: 考试期间可以去卫生间么?

安检之前和中场休息是可以去卫生间,但是如果其他考试时间迫不得已也可跟监考老师申请,并由老师陪同一起去卫生间。并且所用时间正常消耗考试时间,不会暂停。



Q6: 考前签的那张协议是什么内容?

托福考前在存包安检后(有的考场是存包前)会要求每个考生按照打印出来的示例抄写一段话并且签名,具体内容如下:I agree to conditions printed and referenced above and certify that I am the person who will take the test at this center and whose name and address appear on the application check-in screen. I agree to maintain the full confidentiality of all test questions, specifically not to reproduce or disclose any test ques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to any person or entity.


Q7: 监考老师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中国大陆每考场一般都配备两至三名中国监考人员。


Q8: 发几张草稿纸?发什么笔?

考场每人发三张A4纸,基本都是彩色的,比如浅黄色、淡绿色等。如果三张不够用可以中途向监考老师举手示意,拿现有草稿纸交换新纸。并且请大家注意在开始做题之前不允许在草稿纸上书写任何内容。至于笔,大部分考场发的是铅笔,但也有发下蛋笔或自动铅笔。同样需要更换也可以举手示意。


Q9: 需要自备耳机么?

跟四六级考试不同,托福考场无需考生自备耳机。考场机房有配备,并且在第一科阅读部分和第三科口语部分开始之前分别都有一次机会调试耳机和麦克,口语试音题目就是著名的那句“Describe the city you live in.”两次试音时考场上此起彼伏同一句话,想象一下场面何其壮观!



Q10:中场休息都做些什么?

阅读听力考完之后的十分钟中场休息,从机房出来到候考区食用自带的食品和饮料来补充能量,也可去卫生间。但要按时回到机房准备开始后两门考试。


Q11: 键盘什么样?

用惯了自己笔记本电脑的薄膜键盘或者家里游戏键盘的同学们要注意了,考场机房的键盘是键程较高的或者半键程的机械键盘,所以大家一定做好心理准备并且好好锻炼打字速度。


Q12: 考试时死机怎么办?

尽管我们都很不希望自己考场中奖,但考试时电脑故障比如死机现象偶尔还是会发生。一旦遇上,考试们一定保持镇定,故障发生后立刻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帮助重启。考试时间也会在故障发生那一刻停止计时,重启后继续进行计时。



Q13: 触犯考场纪律会有什么后果么?

在考场考试区随身携带任何写有字符的纸条、任何通讯器材或接收器、干扰考场纪律、抄袭、交谈、替考、不听从考场考务人员管理以及其他作弊行为。考点将如实向ETS报告,并由ETS处以取消本次托福成绩并且一年内禁考的处罚。所以同学们一定认真对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仔细阅读了以上信息的同学们是不是有种知己知彼的感觉?希望本篇托福考场攻略能给大家的首考多增添一丝安慰和自信。不管考场客观因素多么在掌控之中,毕竟提升自身英语语言硬实力才是王道,所以咱们还是继续刷题去吧~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托福考场常见问答》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