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备考最佳网站集合

2017-09-07 15:3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托福(TOEFL)

托福-阅读

1.1. The Atlantic


《大西洋月刊》是美国的一份创刊于 1857 年的杂志,创刊之初专注于文学和文化评论,是获得美国国家杂志奖次数最多的月刊。 《大西洋月刊》通过倡导种族平等,使美国许多重要作家(如:马克吐温)成名,激发人们的环保意识,反思科技等等,引领美国社会思潮长达 160 年之久,并且成为全世界重要的媒体,是一个了解美国社会非常好的网站,而且还可以用来积累常用的写作表达和用法,何乐而不为?


在 “Sections” 栏目中有政治、文化、商业、科技、健康、教育、美国、全球等子栏目,覆盖了部分托福考试考到的科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阅读。


1.2. Aeon

Aeon(中文意思为:漫长的时间)创立于 2012 年,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电子杂志网站,主要发表哲学、艺术、社会等方面富有洞见的文章,主要包括三个栏目: 

(1)Essays,学者们会在这里发布深度研究的文章,比如:《我们在宇宙中重要吗?》,该栏目的文章篇幅较长,每篇平均阅读时间在 15—20 分钟左右;

(2)Ideas,这里会呈现许多全新的想法或观点,比如:《在实验室里创造一个崭新的宇宙—这并不是个笑话》,这个栏目里的文章篇幅较短,每篇平均阅读时间在 10 分钟左右;

(3)Videos,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 30 分钟以内关于科学研究发现的短视频,我们从中可以了解最新的研究成果,说不定托福的材料就是从相关类似发现中挑选出来。

托福-听力

2.1. NPR

NPR 全称为 National Public Radio 全国公共广播电台,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媒体,我们可以在网站上直接收听广播电台直播节目,节目内容包罗万象,囊括:政治、经济、科学、技术、健康、教育、艺术等,反映美国当今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从中能够了解当下美国社会和美国人的生活。NPR 广播语速与托福听力的语速比较接近,不失为泛听的优质资源。


2.2. Scientific American Podcasts

相信 SSS 很多人都知道,篇幅不长但语速超快,适合听力水平较好的同学用来训练,通过不断地做 SSS 精听练习,可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辨音能力和听力逻辑能力,能够让我们更为清晰准确地理解听力篇章。

然而,现在我们接触到的 SSS 材料发布的时间较为久远,因此,如果想听最新的 SSS 音频,可以直接登录其网站即可,每个篇章里面会配有相应的听力文本,不用担心听不懂但无法解决这种情况的出现。


托福-口语

Coach Shane 是一个略显逗逼的老师,他的发音十分清晰,你能听到每个单音节,而且他的会将当节课里的内容会板书出来。当然,这里重点说明一下,这里推荐的都是以日常生活场景中的实用为主,没有考试的同学可以多去学习。


Coach Shane  在 YouTube 上开设的课程也是不少:


Daily English Dictation(每日听写,基本上是每天听写一句话,每次课讲解上一次课留下的听写) 

Daily Easy English Expression(教给大家美语日常表达)

 American pronunciation(美语发音)


这几门课程是给大家讲解单词句子的发音,日常口语表达以及听力训练,相信通过持续不断的练习口语发音和表达都会有进步。


托福-写作

很多同学都想找老师批改自己的作文,让老师看看自己的作文在哪些地方还存在问题。


殊不知,一篇完整的托福写作是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内容结构和语言表达。其中内容和结构是不受不同语言制约的,如果用中文都想不出该写什么内容,想必用英文也是写不出来的。 内容结构可以通过用写中文提纲的方式加以训练,然后再将中文提纲翻译成英文即可。


如果内容结构符合写作标准要求,那么剩下的就是语言表达的问题了,而这正是计算机可以施展身手的地方。


Grammarly


注册完成后就可以把自己写的文章粘贴到网站中,网站就会自动分析出作文中的语法错误并给出修改意见,基本上能够满足作文语言表达批改的需要。土豪可以通过付年费解锁更多批改高级功能,比如分析句子结构正误。 以上是为学霸们收藏的必备网站,大家可以各取所需。此外,各位需要在保证完成每天托福训练以后再去通过这些网站丰富自己。

了解更多托福备考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