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托福阅读长难句,托福阅读so easy!

2017-08-03 14:18

来源:

作者:任艾玛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托福(TOEFL)


托福阅读中大家最烦的就是长难句了,不仅影响理解还浪费不少时间,其实对于托福阅读的长难句大家要学会化繁为简,这也是托福阅读备考要重点学习和理解的地方。


今天小新就和大家分享一种最常见的托福阅读长难句类型:主谓分隔。


所谓主谓分隔,其实就是主语和谓语之间有着长长的修饰性成分将其隔开,这些修饰性成分可以是形容词/副词、介词短语、非谓语(过去分词、现在分词、动词不定式),也有可能是从句(定语从句、同位语从句)。


所以要想又快又好地理解句子,需要我们迅速识别修饰性成分,抓住句子主干。下面我们就分别来看看如何从不同类型的修饰性成分中找出句子主干。


形容词、副词

eg. Animals / able / to tolerate low temperature/ of the North Pole / can survive.

主干部分为主谓句型:动物能存活。

able形容词后置定语修饰主语:能够忍受北极低温的动物能存活。


介词短语

eg. / Thus / a part / of the total space / of any object / consists of empty space.

主干部分内容:一个部分包含空的空间。

of介词短语后置修饰主语:任何物体的总空间的一部分包含空的空间。


非谓语动词

动词不定式:The best way to calm her down is to buy her some food and let her rest.

主干内容为:最好的方法是买食物给她让她休息。

动词不定式作后置定语修饰主语:让她冷静的最好方法是买食物给她,让她休息。


现在分词:A third fossil formation containing both soft-bodied and hard-bodied animals provides evidence of the result of the Cambrian(寒武纪)explosion.

主干内容为:第三个化石形成物提供了寒武纪爆发结果的证据。

现在分词短语作后置定语修饰主句主语:包含软体动物和硬体动物的第三个化石形成物提供了寒武纪爆发结果的证据。


过去分词:The increased value placed on the idea of the family also helps to explain this rise in birth rates.

主干部分为:提高了的价值也帮助解释了出生率的增长。

过去分词短语作后置定语修饰主句主语:家庭观念方面的提高的价值也帮助解释了出生率的增长。


从句

定语从句:Girls { who have dolls [that cost more than 10 dollars] } formed a little club.

主干部分为:女孩们组成了小社团。

定语从句先行词为主句主语:那些拥有价值十美元以上娃娃的女孩们组成了小社团。


同位语从句:The fact { that artisans are frequently considered artists today } is / directly /attributable / to the Arts and Crafts Movement / of the nineteenth century /.

主干部分为:事实可以直接归因于十九世纪的工艺美术运动。

同位语从句修饰主句主语:工匠们在今天往往被认为是艺术家的事实可以直接归因于十九世纪的工艺美术运动。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有关托福阅读长难句的解析。

了解更多托福相关备考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