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SAT考试出分时间

2018-12-05 14:0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SAT

点击查看>>>SAT备考特辑


今年12月1日的SAT考试,


将在12月14日晚出分。


作文单项也会同时出分。


12月SAT考试出分速度较快,


对于高三正在申请的同学来说也是终考,


目的就是为了方便下面的申请和选校。


出分后,美国留学该如何申请和选校呢?


对于加州大学系各分校和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的申请,12月SAT和托福考试成绩是同等有效的。


加州大学申请截止时间是11月30号,华盛顿大学申请截止日期是11月15日,但是加州大学和华盛顿大学允许申请人补充提交12月份的SAT和托福成绩。



所以要申请加州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的同学不用太过于着急,如果目前没有特别稳妥的标化分数,是可以等到12月中出分之后再决定送分的。


毕竟,加州大学是不接受拼分的,只看考的最高的一次分。


2019美国大学早申请将在12月15号前后发榜,15号是最后一天。


申请人可依据录取结果,再结合12月SAT考试成绩,重新定位美国大学最后阶段的ED2和常规申请。


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


常规申请和ED2是最后一次机会,申请人要充分总结早申请的经验教训,力争12月1号考出高分,全力以赴写出更加出色的申请文书。


12月1日考试回来之后有两个阶段要经历。


第一阶段:12月14日之前,分未出,第一轮ED结果也未出。


那么在此情况下,把所有的后续有可能希望有申请的院校要捋好,做好RD正常申请的充分文书准备。


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比较重要。14日晚一旦出分,而且那时一般ED1的结果也已出或待出,这时你要做的就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分析优劣势,去做好ED2和RD的院校选择。


那么,有哪些ED2的学校是可以选择的?


ED2的录取率是不是真的就一定比RD高很多?


首先,因为并不是所有大学都有ED2!

其次,很多学校其实无论ED2还是RD,录取率相差并不大。


有ED2申请的美国大学


美国大学中有ED2申请的大学如下:


● 综合大学


综合大学Top50 ED2选择的学校


综合性的大学ED2的选择并不是很多,一共有13所。


当然,很多学校像芝加哥大学、范德堡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和埃默里大学还是比较难申请,但是ED2的录取率还是要比RD的高。


另外要注意ED2的截止时间,大家一定要在这之前提交申请。


● 文理学院


文理学院Top50 ED2选择的学校


相比起综合类大学,文理学院的ED2选择真的很多,一共包括了整整40所大学,并且有很多排名靠前的很不错的学校。


Top10的文理学院里面有6所都有ED2。


所以说如果在综合大学的ED2你觉得没把握的情况下,不妨从文理学院中找更多的选择。


接下来就给大家举几个例子,不同的学生不同方案,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参考:


第一种:12月标化显著提高的学生


这类学生适合拿ED2去冲刺,RD作为保险的选择学校。


举个例子,如果有个学生,在前面SAT考试都没有考出理想的分数,一直在1350分左右晃。


但是他在12月份的时候,考到了1450分。


那这样的同学就适合ED2选择一个比1450高的学校,比如纽约大学(NYU)。然后同时搭配几所保底的RD学校,比如康奈狄格,宾州州立和普度大学。


这样的方案,对于他来说是比较安全的。


如果冲上了NYU那皆大欢喜,但如果没有冲上的话,他利用RD的学校也是能够给他做一个比较安全的保底。


第二种: ED1冲高失败且12月无明显提分的学生


针对一些ED1已经冲高失败,且12月SAT没有明显提分的学生,应该要根据ED1的这个情况降低5-10名的学校去选择。


比如有同学在第一轮ED的时候,被宾大拒了,SAT1540。


所以在第二轮尝试的时候,SAT又没有明显提升,会建议选择埃默里大学作为ED2,或者考虑ED2文理学院。


相对来说,这种选择会稳妥很多,但是如果不甘心埃默里大学或者文理学院的话,也可以直接放弃ED2,全部选择RD。


多选择几所,冲刺,匹配和保底都要照顾到。


所以越到了最后的阶段,每一次的出分、前面批次的出结果,心里是怎么想的,这些都直接决定了下一次的选校策略。


内在均有联系,没有准确答案,没有绝对方案。最后的选择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希望同学们都能申请到自己想去的dream school!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