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丨如何有质量地完成一套SAT阅读题?

2017-10-18 12:02

来源:

作者:



总有同学在抱怨,为什么SAT阅读这么难,为什么SAT阅读提高这么难,其实,找到对的学习方法,懂得了如何有质量地完成SAT阅读题,阅读提分真的没这么难~


详细内容,请戳视频(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谭锋老师如是说:有质量地完成SAT阅读题,同学们应该做到:


限时完成阅读题-65分钟做5篇文章

● 大家都知道,一场SAT考试中,大家需要在65分钟内完成5篇阅读。很多同学在练习的过程中没有注意控制做题的时间,导致在考场上无法完成所有的题目,为了避免这样的悲剧发生,限时完成题目尤为重要。


反思错题

● 核对答案,然后根据正确答案,回文章找到定位位置


● 要思考为什么要看文章的那一个位置,更多需要借助题目的要求去思考定位的方法。


● 观察定位位置/题目/选项,留意题目和选项与文章定位位置的匹配关系,留意如何同意改写。


● 弄懂文章定位位置/题目/选项不懂的单词


● 每做一套题,反思错题类型,看看是否存在共性,是否有哪个题型是经常出错的。有没有一个文章题材是经常出错的。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