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所SAT成绩要求最高的美国大学

2017-04-28 16:08

来源:

作者:于娜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SAT

点击查看>>>SAT备考特辑


2015年入学的学生中,总计有170万学生参加了SAT考试。毫无疑问,SAT成绩是申请中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之一。你心中的名校对SAT成绩有怎样的要求?成功进入这些学校的学生平均SAT成绩是多少呢?


除了SAT成绩,本文还提供了各校最受欢迎专业、录取率等来自学校官网和计分卡(计分卡是美国教育部推出的高校信息公开网站)的“干货”。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Top 10全都是私立院校,其中常青藤盟校占据了近半江山,一些高校的SAT平均分数简直让人觉得“高攀不起”。近些年,SAT成绩要求水涨船高,关于招生官录取亚裔学生时SAT成绩要求更高的传闻也变相被高等教育内参发布的《2016高校教务主任调查》证实:在被调查的高校招生办公室领导中,42%认为一些高校在录取亚裔时抬高了门槛。诚然,招生官常把“成绩不是决定录取与否的唯一因素”挂在嘴边,但不得不承认,SAT分数是学生优秀与否的有力证据。


1 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

US News给出平均SAT分数:1520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行榜:3


2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S News给出平均SAT分数:1481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行榜:2


3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US News给出平均SAT分数:1481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行榜:2


4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US News给出平均SAT分数:1480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行榜:1


5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US News给出平均SAT分数:1475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行榜:19


6 哈维玛德学院(Harvey Mudd College)

US News给出平均SAT分数:1471分

最新US News文理学院排行榜:21


7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

US News给出平均SAT分数:1464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行榜:12


7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 Hopkins University)

US News给出平均SAT分数:1464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行榜:10


9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SAT阅读部分居中50%的成绩范围为:690-780分。

数学部分居中50%的成绩范围为:710-800分。

写作部分居中50%的成绩范围为:700-790分。US News给出平均SAT分数:1457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行榜:8


10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

US News给出平均SAT分数:1451分

最新US News全美排行榜:14


了解更多SAT资讯>>>SAT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