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6月SAT1考试取消 1月SAT成绩部分考生将被取消

2017-02-23 11:19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SAT

点击查看>>>SAT备考特辑



在今天该出1月SAT成绩的日子里,SAT官方发布通知,取消2017年6月国际考场SAT1考试,韩冰老师指出,所谓国际考场是指北美考场除外的其它考场,包括香港、新加坡、澳门等亚太考场,2017年6月的SAT2考试不受影响。


 针对此举措,新东方建议高二的学生要把考试转到5月,或者增报5月的考试,5月SAT考试报名截止日期是4月7日,建议各位家长早行动,避免抢不到考位的情况。

  CB还指出:2017年9月—2018年6月的SAT考试国际考场的场次将减少,SAT1由原来的6场考试减少到4场考试,仅在10月、12月、3月、5月有考试,韩冰老师指出,由于考试场次的减少将会导致考位异常紧张,因此建议考生及家长及早准备报考事宜,在6月SAT考位放出前要抓紧时间注册,以免耽误报考。SAT2的考试场次比SAT1多1场,是10月、11月、12月、5月、6月,有5次考试的机会。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变化?

        SAT考试官方CB指出:“这样的变化主要是保证考试的安全性。”

  另外,CB还表示,2017年1月的SAT1成绩有些考生已经被取消,但是韩冰老师表示,大部分考生的成绩将不受影响,新东方也会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我们也会在家长群里解答家长的问题,帮助孩子重新规划备考进程。

  以下是针对6月SAT1成绩取消的部分家长问题的解答:


  1、 如何转考?

       点击change registration



  点击change my test


  重新选test type 和test date就可以了


  2、 怎么转考最为合理?

  CB临时取消6月SAT1考试,建议大家先赶紧给孩子转考5月SAT1。今年春天必须考一次,否则10月压力太大!然后把SAT2放六月。具体做法:五月sat2转成sat1,6月报名sat2,;或者五月sat2转到6月,五月重新报名sat1。


  3、 孩子在新东方的学习是否有调整?

  建议大家5月前全力备考SAT1,5,6月SAT2考试均正常进行,新东方会针对6月的SAT2考试增设SAT2数理化,美国历史的强化班和冲分班。6月一次解决SAT2考试,暑假全力备考SAT1。


  4、5月考位抢不上怎么办?

  为了确保报上考位,大家能有差不多的考位先占上,有其他地方放考位再转。


了解更多SAT资讯>>>SAT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